close

一個充滿驚喜的故事




※CP:千重重貓單人
※千重生日快樂w


 

 

啊……雖然很突然,不過由我來給你祝福果然是最適合的吧?生日……我其實沒有生日的概念呢,但是飛鳥井他們都會給我過生日,而且還有好吃的蛋糕跟食物,我覺得生日應該還是不錯的事情吧?

雖然誕生至今遇到的事情到底說是好還是不好呢,我自己心裡也沒有個底,但是應該不錯吧?遇到了恐山還有飛鳥井他們,後來又遇到了很有趣的紅瑟、阿鳴還有光明──啊、是他說可以叫他阿鳴也沒關係的喔,阿鳴會給我買好吃的義大利麵呢,我很開心、這是真的喔?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啊……由我來說生日祝福真的好嗎?不過既然被這樣拜託了那就沒辦法了,就算是藉由這個人的手,有點奇妙的方式來訴說也可以吧?說不定跟你想像的「我」可能還是有所差距也說不定,但這是這個人的心意,她說──要讓你嚇一跳!所以我覺得透過她,說不定你真的會嚇一跳吧?就像是我一樣,我也會被大家的驚喜派對給嚇一跳喔。

 

是不是稍微太活潑了點?我想了一下,我可能沒有那麼喜歡過生日也說不定。

 

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誕生,不過誕生是值得的,有很多人會這樣告訴我,我也在你的故事裡面被人喜愛著,所以才會有無數的故事與創作在你的筆下誕生,這也是一種生日的祝福。還有這個人,她偶爾也會寫下故事想要讓你開心對吧?雖然我感覺不到情緒,雖然那些東西我只是透過模仿來理解,但她也是如此地吧,透過模仿你的創作、觀察你的結晶、並且讚美你的努力,將這一切寫出了一個個希望你能喜歡的故事,想要讓你得到一點安慰。

她說這麼做不就是老王賣瓜嗎?所以她應該叫做老王吧?因為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沒有問她的名字,只不過恐山偶爾會在她的背後向我招手,我們幾個在那個世界仍然過得很好,希望你也是。

期末考?因為每年生日都會遇到的吧,不用擔心,一定沒問題的──嗯、如果要鼓勵別人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這樣說吧?雖然是一直微笑著,但你會知道我想說甚麼的,因為你就是創造出我的人。

生日快樂,啊,說出了特別感性的話,你想要當作是模仿也可以,拙劣作也沒有關係,或許是某個不怎麼像千重重貓的千重重貓,想要對你說些甚麼話也不一定。

 

下次、一起吃生日蛋糕吧?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