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送女友甚麼禮物




※CP:龍司x杏
※明主交往前提
※只是一篇一點都不正經的男子高校日常


 

 

「蓮──拜託了!我真的不知道要送杏甚麼禮物啊!」

盧布朗今天臨時召開男子會議,或者說坂本龍司特地央求雨宮蓮空出一個下午的時間聽他的煩惱,結果當坂本來到盧布朗的時候,除了原本就會待在盧布朗的雨宮以外,還多了不知道為甚麼坐在吧台那邊喝咖啡的明智吾郎,以及莫名其妙吃著特製咖哩飯的喜多川佑介。喜多川對他的問題一點幫助都沒有,一旁的明智聽到問題絕對會開啟百分之百的嘲諷模式,坂本兩個都不想說,偏偏他們都齊聚一堂了,只能當三個臭皮匠能勝過一個諸葛亮了。

 

「……杏的話……甜點塔怎麼樣?」

「不行啊!去年就送過了!而且杏今年特別提過她要去參加模特兒選拔,身材不能走樣的!」

雨宮愣了楞神回想了一下最近在印象空間的閒聊,高卷好像的確提過她要去參加模特兒選拔,雖然她擁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外加吃不胖的體質,但女孩子似乎都會留意自己的體態,再說坂本跟甜點塔……實在搭不上邊。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花吧,你就送花不就好了?」

「我也想過啊!但是前年的時候送過了……」

說的也是,花這種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答案坂本一定已經用過了,明智感嘆了一下他的大腦結構,只能說平常都有女生倒貼的他根本沒有坂本的困擾,而且他又做為在場唯二脫單的人,似乎更有權利給建議了。

 

「你怎麼不直接問她?簡單明瞭。」

「你以為我不想嗎!是說明智沒有你的事啦!我要問的對象是蓮!」

「蓮就是我男朋友,問他就等於問我。」

作為另外一個脫單的雨宮不發一語,只是把明智的咖啡倒滿,同時回以一個「這裡交給我來」的表情。

 

「那……龍司你要不要、試著清空性的購物車?不是都說女孩子喜歡往購物車裡面堆東西嗎?」

「喔!這個主意好耶!真不愧是蓮!」

坂本大力贊同了雨宮的建議,之後就匆匆忙忙地跑出盧布朗不知去向。原本想說這個男子會議就在得出答案後會告一段落,現在就只等著喜多川吃完他的咖哩就能進入兩人世界,想不到坂本又慌慌張張地跑了回來,這次手上還多了一隻明顯不屬於他的手機。

 

「龍司,我記得那是……」

「我跟杏要到手機了!現在就來看看她的購物車吧!」

……不知道誰比誰更蠢一點,明智覺得頭很痛。

 

話雖如此,包括還在吃咖哩的喜多川在內,四個人圍著高卷杏的手機開始翻找購物車的清單,高卷畢竟是標準的女孩子,加上又是模特兒,購物車自然少不了漂亮的洋裝與化妝品。只不過眾人在那邊看來看去,每一支口紅跟唇蜜長得好像都差不多,不如說同樣一個色系在購物車裡面居然有三隻,坂本覺得自己的錢包在哭泣。

 

「這些只要買一個我就會破產了嗚嗚……」

「女孩子的口紅真了不起,光是一根就可以買三盒水彩了……」

「你真的分得清楚哪個是哪個嗎?就算是我也都不見得分得出來了……」

幾個人對購物車的口紅面面相覷,最後還是沒能決定到底要下單買哪一隻比較好,於是雨宮這時換了個提議:不如找找高卷最近都在搜索些甚麼,說不定這些口紅都不是她真正想要的,現在搜尋的東西才是高卷最想要的也說不定。

 

「蓮你好聰明!好我來看看……欸、」

坂本的聲音停止在搜尋頁面上,眼神呆滯到看起來像是看到了新世界的大門,雨宮一邊想著大概不是被拖到天鵝絨房間,邊把坂本手上的手機接過來看,剩餘三人只在搜尋列看到了大大的「男朋友 整人玩具 推薦」,底下清一色全都是整蠱玩具,甚至還有疑似情色玩具的搜尋。他們又看看已經石化的坂本,最終還是雨宮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解除異常狀態。

 

「杏很期待呢。」

「啊啊啊她在期待甚麼期待我被整嗎不對等等她哪裡來的男朋友?!」

「……」

「甚麼,龍司你跟杏不是一對嗎?」

終於從咖哩飯中抬起頭來的喜多川語不驚人死不休,坂本的表情瞬間變得千變萬化──最後臉紅著大吼大叫跑出了盧布朗。

 

「……我覺得佑介有時候真的很可怕呢。」

「謝謝,我也知道我是上天眷顧的藝術家。」

「沒有人在誇你啦笨蛋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