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總而言之是寫給雇主的聖誕禮物,寫的看起來好像還有後續的樣子,當然是為了我自己湊篇幅方便(劃掉)
不知道會不會寫到後續就是了,基本上是一個聖誕節開始的、稍微有點亂來的故事。
順帶一提這次真的是正常的BG向!是正常甜甜的戀愛!
如果可以的話請在往下看!!





 

按照世俗常理的說法,今天是耶穌誕辰紀念日,換句話說就是聖誕節,不過對於現代商人來說這只不過是個打著宣傳名義銷售商品的日子,例如說櫥窗裡看到的蛋糕原本會賣上五百一千,趁著聖誕節促銷通通打個九折就當作自己努力過了,更重要的是居然有不少人也衝著是難得的節日,上了商人的當,還興致勃勃的說自己是佔了便宜。拜託!那種把戲用膝蓋想也知道吧,肯定只是拿來唬人的噱頭,怎麼可能真的在聖誕節買蛋糕打了九折,你就是賺到便宜了?要知道那種低成本的東西,不管商人賣你多少錢,你賺的絕對沒有他賺得多,到底要說多少遍才會記得這件事?

儘管如此,已經看穿商人手法的我卻還是因為路邊打廣告的店員小姐一句「小哥你要不要來個蛋糕送女朋友啊」而忍不住買下來了,絕對不是看上他打折,也不是因為店員小姐的聲音很好聽,只是單純因為我想吃蛋糕而已。沒錯,就只是這樣而已,不斷安慰著自己走回家的路上才想到,其實我也沒有女朋友,買了這個蛋糕回去也許請自己的爸爸媽媽吃,但絕對不是女朋友這樣彷彿上輩子燒好香才能得到的,對、至今仍然是母胎單身的我怎麼可能有女朋友呢,為甚麼會被這麼商人的把戲騙了啊……我懊悔不已,只希望手上這個蛋糕可以很好吃了。

回到家我立刻打開電視,這是為了不讓家裡感覺冷冷清清的,比較有過節的氣息,再來就是打開冰箱內只喝了一半的可樂,今天一鼓作氣配著蛋糕喝光他吧!晚一點如果再來一份炸雞應該也是不錯,一個人的派對正式開始,就算電視上都是卿卿我我的情侶那又如何,反正單身就是萬歲!一個人就是自由自在!雖然說的話散發出十足的敗犬氣息,但明年反正也是單身的一年,趁著現在人生苦短及時享受才是最棒的!

 

嗯?好像在蛋糕裡面發現了甚麼……這是鑽戒嗎?不,怎麼可能會在蛋糕裡面找到鑽戒?一定是廠商在製作蛋糕的時候不小心把甚麼東西給混進去了吧,要是拍照PO上網搞不好還可以賺到一波免費的流量跟賠償費,好、那就把他挖出來……

不對,好像真的是鑽戒耶……為甚麼會在蛋糕裡面啊,難道是誰本來要買這個蛋糕求婚用的嗎?那被我買走的人不就很衰小?還有一張紙條……為甚麼會跟蛋糕一起塞在這裏面啊,而且居然都沒有被奶油弄得破破爛爛的,這張紙到底是甚麼材質……

 

「收到這個蛋糕的人將要跟我結婚?」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啊?而且寫這張紙條的人絕對只是開玩笑的吧,都多少歲的人了,如果還相信這種好事的話,那也太不切實際了……

等等、誰在按我家門鈴?不好吧為甚麼搞的像恐怖片了?我不安地起身去開門,希望不要打開門是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小妹妹一來就往我身上一刀……

 

「您好,我是來跟您結婚的。」

事情出乎我意料之外太多了,是那個蛋糕店的店員小姐……此時此刻正身穿著婚紗,真的要跟我結婚?不是整人節目?不、但是、這……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