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前因後果一言難盡,但你們也知道我是會給雇主寫文的,這次雇主跟我說她想看黃文,我也只能寫了(?)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很黃,反正就是第一夜你們都懂(?)
當作是混一下更新也好,話說增加了很多原創這也是一件好事吧?
這篇真的是已經快進到結婚了,之後還得從中間慢慢寫...(抹)



 

未來我要與你永遠一起

 

 

很多年以後,她問我當時是怎麼下定決心要向她求婚的,我說不上來、只好打哈哈說著大概是腦子一熱就衝了,同事之間的鼓吹也要算上一點功勞,但總而言之、現在身邊這位曾經是男兒身現在是大胸性感女人的金主是我的老婆,我也為現在的生活感到驕傲。我最開始心動的時間應該是她將我當作秘密共犯的時候,正式的交往大約是在好幾次的約會中,我向她伸出手詢問她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她當時笑得很靦腆、但眼神裡盡是她早就猜想到這一天的神情,算了、隨他去吧,我本來就打算有一天一定要向她告白了。

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那一天我們就去旅館開了房,就算我們兩個曾經都作為男人,但對於這方面的經驗可說是完全沒有,她深呼吸了幾次,詢問我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嗎,對此我只是鼓起我全部的勇氣給她一個吻作為回應。

她讓我坐在床邊,膝蓋跪在地上並拉開我的褲頭拉鍊,有些笨拙地將男人的性器放在自己的嘴中吞吐。也許是她的身分特殊,她總是很輕易地知道怎麼碰、又要用多少力道去碰我才會感覺舒服,每個人的敏感點應該是不一樣的吧?支支吾吾問出這句話後她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接著更加賣力的吞吐我的性器。

 

「慢點、慢點……這樣很容易就……」

「去嘛……?」

她的語調一點也不像是發生第一次關係的人,嬌滴滴的聲音直接讓我繳械投降,我還在射精的餘韻中尚未回神,她已經爬到我的身上與我忘情的接吻。

 

「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我……」

不等我回應,她已經將我的性器放在她的洞口不斷摩擦,要是與她結合的話這一輩子就要成為她的全部了吧……或者說,是她成為我的全部,這樣的關係或許也不壞,我終於回過神來一樣地與她擁吻,順勢將我的性器進入了她。起初是很溫暖的感覺,我們兩個緊緊貼在一起、或者說快要融化……我畢生的文字恐怕都無法形容那是多麼美妙的事,與心愛的人結合並且認知到將來會與這個人永遠走下去的喜悅……多少也有意識到自己並沒有戴套子,但淺意識裡大概還是把對方當作男性、不會懷孕──也只是猜測而已。

 

 

「……你當時在我體內射了好幾次,我還沒說你呢。」

她好像也跟著回憶起了第一夜的事情,鼓起臉頰向我抗議。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也不可能跟她說因為在她體內很舒服、這樣的話肯定會被揍的。不管了,我想辦法用甜言蜜語把她搪塞過去,今天晚上再做個幾次應該就可以了吧?

未來也會與她永遠一起、這就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