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真正的金主他送了聖誕禮物給我,她說他也想要聖誕禮物,總而言之用我親身經歷寫了這個開頭先當作款項送他了。
不過我金主還是男兒身,真的,雖然他當初那個當下我真的是深信不疑,太過分了欺騙我純潔的感情(?)
這篇的設定是真的變成了女孩子,算是完成他一個心願(不是)
總之希望他喜歡,其他的稿子等我加班忙完吧(合掌)








 

「我給你變個東西看看。」

與我素昧平生的金主神秘兮兮地發來這一串訊息,之後杳無音訊,這麼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搞甚麼鬼?也說不定他要給我展現他終於交到的女朋友也說不定,畢竟他喜歡可愛的女孩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老是說著自己也想要成為可愛的女孩子,這麼說肯定只是開玩笑的吧?我打哈哈地將手機放到一旁,金主不曉得甚麼時候會回來,趁這個時候寫一寫他要我交的稿子還比較實際──都收了人家的酬勞,不做事不行啊……就在我打上了好幾行字之後,右下角跳出了訊息通知。

 

「你看。」

傳來了一張照片的樣子,雖然還沒點開以前大概猜測了一下,不外乎是金主買的黏土人或是手辦到貨了,也許是我喜歡的角色所以特地拍給我看吧,我毫無防備的點開照片,傳來的卻是一張擠奶的照片。說起來我知道金主喜歡女孩子,但是這還是他第一次拍給我看這種照片,難道金主被盜號了?被盜號的話應該不至於會往我的遊戲帳戶裡面儲值點卷吧,哪一個歹徒這麼樂善的……

 

「這是?」

「啊,你看不出來嗎?」

金主的語調讓我忍不住開始大家來找碴,不過盯著圖看五分鐘還是看不出一絲端倪,該不會是金主交了女朋──啊不他本來就有了,那這是甚麼?雖然金主就算對我放閃我也很樂意,但很顯然不是這種程度的謎底。

 

「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啊?」

「我變成女的了。」

短短幾個字瞬間就讓我的大腦當機,我金主是不是搞錯現在的節日,最近要過的是聖誕節不是愚人節啊,話說回來因為太喜歡某事物而去成為某事物這種事情不是只會出現在二次元的作品中嗎,還有女孩子是可以說變就變得嗎,就算我知道我金主很有錢也不是這麼說──種種的跡象讓我過了很久才想起來要回覆他,我趕緊從表情符號中選了最震撼的幾個發過去。

 

「嚇到了嗎?」

「當然嚇到了啊!這種聖誕節禮物太嚇人了啦!!話說真的是女孩子了嗎、之前見你還這麼大一個的,難道連那個都改了?真的嗎、不會吧?」

這真的不是玩笑話嗎?雖然金主一本正經的樣子騙我的事情不是沒有過,但總覺得這次異常的認真,我狐疑又謹慎地丟了一個問號,但金主也反過來丟給我問號──好像是真的。

 

「……真的?」

「嗯。」

我的腦袋又瞬間當機了一段時間,這件事情是真的?那我下次見到金主的時候該做何表情才好啊,這金主也真是的,做事情總是想到甚麼就做甚麼……話說回來下次見到面的時候就可以埋胸了嗎?聽起來好像是個不錯的想法……其他的小夥伴不曉得知不知道這件事情,難道他們其實都知道了,就剩下我一個人還在這邊被驚嚇?金主也太不夠意思了,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是要好康來相報,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你在說甚麼?他是男的啊。」

「他再怎麼喜歡女孩子也不會真的變成女孩子啦。」

「加班太累產生幻覺了嗎?趕快去休息會比較好喔。」

雖然不明白到底是全部的人聯合起來騙我,還是這種事情真的是我加班太累產生幻覺了,總而言之得到的答案完全在我意料之外,我又默默回到金主的私窗,他沉默了一陣子,最後錄了一小段影片給我──來證明他真的不是跟我開玩笑。

 

「──這個祕密我只跟你一個人分享。」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共享一個祕密的共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