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定義假期

 

 

 

 

CP:劍翔

Psycho-Pass世界觀設定、R-18

 

 

 

 

黑色自用車行駛在空無一人的高速公路上,剛結束巡邏的劍山與翔搭著同一台車屏氣凝神地盯緊著眼前的車──或者說,一樁有可能成真的犯罪行為。照理來說作為執行官的劍山無法在這個時間點出門,不過翔的手頭上還有幾件工作沒有完成,其中一件就是監督名單內的潛在犯是否會作出犯罪事宜,鑑於兩人本來就以默契良好的搭檔出名,翔又強烈要求讓劍山跟隨自己,長官不得已也只好答應翔的請求,核准劍山的出行。

 

「劍山君,前面那台車加速了,我們也跟上去。」

「收到。」

劍山切換了駕駛模式,絲毫不在乎在副駕駛座的搭檔會不會暈車,一腳就把油門踩到底,伴隨著翔重心不穩的慘叫,黑色自用車就與前方追蹤的車輛在夜晚的高速公路上上演一場激情與速度的碰撞。或許對方也有些作賊心虛,見到劍山他們的車一路追上來,竟也開始加速想擺脫他們的追查,直覺有哪裡不對勁的翔不顧自己的暈眩,催促劍山再加快速度將他逮捕到案,要不然真有甚麼萬一可就得不償失。

 

「話是這麼說沒錯……再繼續加速的話會出意外喔?」

「我相信劍山君的技術,有甚麼問題我來承擔,絕對要給我追上!」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亂來……收到,我就追給你看!」

多半出自於意氣用事,更多是為了表現自己作得到,黑色自用車最終以常人難以做到的幅度在無人的高速公路上急速甩尾,一路衝到潛在犯的車輛面前,嚇得潛在犯也只得緊急剎車,最終以車上的毒品以及走私貨為由將他移送偵辦處。

了卻一件工作,照慣例他們會到還開著的酒吧去喝上兩杯再回家,或者更加赤裸地──他們會選擇回到翔家甚至在巷口內享受片刻的放縱,這似乎是在共同享有秘密之後兩人維繫的某種默契。夜晚還很漫長,僅僅只是用酒精度過太過乏味,劍山把車停在翔家門口後並沒打算讓翔下車,而是如同盯著獵物一般注視著翔,這個眼神他不算太陌生,只不過以往都會欣然接受的翔這一次有些遲疑。

 

「車、車上?劍山君,這台車不是我的喔。」

「不要弄髒的話就不會被發現吧?」

那雙琥珀色的眼睛無辜地眨啊眨的,他所提出的要求如同今天吃甚麼一樣稀鬆平常,換個場合的確是翔在書上也有讀過的內容──至於為何會讀到那些還是工作需要,為了使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新鮮,僅僅是改變事情的場合、時間等就能達到奇效,說實話這不是他從未考慮過的選項,只不過礙於人情和一些更加複雜的理由,翔實在很難答應劍山。

 

「抱歉呢劍山君,還、還是進我家吧,那個……」

「……就一次嘛,丸藤前輩?」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像以前一樣放下身段,和小孩子一樣隨意仗著自己的年紀乞討自己的好處,這要是被發現了該怎麼辦、壞名聲傳播的速度可是比想像中還要迅速,翔的腦中早已迅速閃過無數條有可能會出現的傳聞以及他應該怎麼應付。劍山倒是不特別在意那些,實際上他們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早就傳遍整個公安省,在兩人幾乎都沒有強烈否認的情況下眾人也當作兩人默認了他們的關係,除了一些好事者會提醒翔不要與執行官走得太近以免色相混濁,那些人卻也被翔燦爛無比的笑容以及其健康的色相回以閉門羹。

──畢竟在那一天兩人就已經交換了約定,那是誰也無法破壞的信念。

 

「只、只能一次喔……」

雖然口頭上這麼說,面對即將發生的事情他也感覺到自己正在期待著,翔小心翼翼地坐到劍山腿上,伸出舌頭與他深吻,相互交換著彼此的心跳與呼吸,將自己的一切全都交付給對方。他能感覺到劍山的手正慢慢解開自己的拉鍊,全身的燥熱感提醒著他正做了甚麼決定,只不過比起意識到自己正做些甚麼的羞澀,翔還是更在意有關他們所在的場合,磨磨蹭蹭之下他從自己的口袋摸出一個小巧的塑膠包裝──說是為了這種時候也太過刻意,不過、或者說果不其然,他是預測到了會有這種情況。

 

「……平常明明都不用的?」

「平、平常是平常,現在是現在!快一點……」

不管怎麼說單純精神層面來看翔也快無法招架,身體早已習慣接受對方的愛撫,還差一點就瀕臨絕頂的身體也已經無法分心於說服對方這種事上,只不過對方或許是念在自己多少還是個前輩,在進到體內之前還是迅速套上套子,流暢地做起一如往常的抽插。

他們是甚麼時候剩下這層關係的?儘管幾乎是全身心都在享受性愛這件事上,翔或多或少還是會讓思緒不自覺地飄上這個問題上,他的確沒有忘記劍山將他的這條命交付給他,而他也允諾總有一天會親手裁決劍山,這是兩人之間難以明說的信任關係。從那之後感情驅使著他們相互墮落到彼此的深淵,片刻的魚水之歡就像是工作之餘的放鬆,比起上頭規定的假期還要讓他們感到自在,或許正因為是有著彼此的陪伴?這問題顯然不能在此刻繼續思考,他只會回想起那一晚琥珀色的眼睛裡藏著再也不會回來的他。

比起第一次的粗暴,升上公安局的兩人做起愛來反倒是溫和許多,就連現在也僅僅是配合著呼吸享受著歡愛帶來的快感。沒有唇間的血腥味,多了一些人體所帶來的溫暖,逐漸遠行的意識再次提醒著自己的絕頂,翔緊靠著劍山的胸膛,指甲幾乎要嵌進肉裡一樣,最後待到呼吸逐漸平緩,翔這才慢慢放開劍山。

 

「這樣……滿足了?」

「多多少少……先回去吧,或者你想再找個地方繼續?」

「至少換台車吧?……唔嗯……」

話還沒說完,對方又在自己體內動了起來,絲毫不給他一點喘息的機會。翔模模糊糊地想,要是對方真的追究起來,就把帳全部算在某個不知名又可憐的潛在犯身上好了──在沒有罪犯的平靜夜晚,這就屬於他們的私人假期,別人可管不著。

 

 

 

 

 

 

後記: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人不可以在開車的時候去做別的事,尤其是去看甚麼會讓自己落淚的故事,引擎會直接熄火導致我現在還在寫收尾(沉重)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想寫在車上的,無奈我常寫的配對幾乎都是學生,車子根本就是奢侈品……然後我就想起這個幾乎可以說專門寫車的世界觀,這邊的劍翔有公用巡邏車(爆)雖然高速飆車跟停路邊飆車兩個我都寫了,正劇想塞的刀沒有塞好塞滿,以及我隔壁第二篇正篇、那個停擺很久的連載、還有諸如此類的文章到底甚麼時候寫,重點是一大過年我就開車這怎麼回事啊(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