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ぜ日は傾くのか

 

 


※CP:Only 里斯,素晴OST系列
※傾斜的日 灑落在身上的 是什麼

 

 

 

隱隱約約在眼前浮現的,是比太陽還要耀眼的火焰,
一瞬間熄滅又點燃,像是一場精采的魔術秀在自己眼前表演著,
忘了自己該不該拍手,也忘了自己到底為甚麼會身在這個地方,
只知道醒來後那火苗就指引著自己前進,到達未知領域。

 

深呼吸讓自己放鬆,試著去接受眼前的狀況,
首先是--回想自己為何會在這個地方?
無論如何的追索,對於過去的影像卻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為甚麼會發生記憶斷層的現象?除了自己的名字和愛刀的名字外,什麼都消失了,
就像這微小的火苗,將一切都燃燒殆盡。

 

燃燒……這把火焰將會把自己燒到怎樣的地步?
於是自己跟隨著火苗往前進,試著去點燃屬於自己的火焰,
好像有什麼東西藏在自己的火焰中,試著去抓住卻又讓火焰熄滅,
想要再點燃一次卻完全作不到,眼前出現的是已經傾斜的太陽,
為甚麼太陽已經傾斜了?為甚麼太陽越來越黑暗?
現在是晚上嗎?太陽好像染上了血紅色。

 

「__,___。」
是誰在說話?轉過身去卻發現沒有任何人,
周遭已經看不見指引的火光,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寂靜的黑暗,
不要把他丟在這個地方,他希望能夠找到剛才的火光,
一次次的點燃自己的希望,卻又在燃起的瞬間熄滅。

 

已經,不想要一個人了。

 

「拜託帶我走好嗎……讓我忘掉這一切好嗎……」
太陽已經越來越傾斜了,如今在自己眼前的是一幕幕熟悉的畫面,
火光從底下開始延伸上來,逐漸燒毀了自己和夥伴們相處的那些日常,
為甚麼,要讓他看見這些畫面?
如果不要知道真相的話,是不是會過的比較幸福?

 

有光。

 

是他所祈禱的光芒嗎?

 

拜託讓他忘了這一切,不要再讓他受盡任何折磨,
例如失去夥伴的痛苦,或者是戰鬥後所留下來的傷痛--

 

「里斯、里斯,你沒事吧?」
醒來後看見的是一張有些稚嫩的臉,從眼神中可以查覺到對方滿滿的擔心,
自己剛才好像陷入了戰鬥不能的狀態,難怪她會如此的擔心。

 

「大小姐你就不用特別關心他了吧?他不過就是個打火機而已。」
「傑多不可以!大家都是夥伴,不可以這麼說他!」
被名為傑多的少年和人偶少女拌嘴著,這樣的情況之前好像也在哪裡看過,
現在還是先不要想那麼多吧。

 

就讓他為這個地方燃燒生命吧。

 

 

 

 

 

番外-宅邸內的自我介紹

里斯最近來我家了,跟著美麗的大姊姊一起,
雖然姐姐她還沒有展現她的實力出來,不過里斯倒是已經發揮他王牌的實力,
不愧是前輩。

 

不過話說回來,聽馬庫斯說里斯最近每天都在走廊上跑步,
雖然對他而言是無傷大雅,不過好像有不少人都在向他抱怨了,
這可不行,必須跟他說說才行。

 

於是我埋伏在走廊上,等待里斯開始跑步的時候,
好不容易看見他走出房門,眼尖的我卻發現他只穿著一件背心。

穿著一件背心的……里斯……

 

後來,我請馬庫斯用牌子告訴每個人里斯的狀況後,就再也沒有人跟馬庫斯抱怨了,
不過聽說里斯偷偷的跟馬庫斯請求不要再拿他的照片到各個房間去就是。

 

 

 

 

 

 

 

 

後記:

一點也沒有電波的OST系列,本次是為了慶祝前輩掉到我家來而寫的文章
說來我本來是要寫約十,不過我很擔心約翰又不是人類所以只好改寫其他配對(欸)
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因為接下來的約翰貌似都不會是人類(喂)

 

多少聽過一點劇透,關於E中隊的故事或者是渦有關的設定什麼的
被留下來的人肯定特別寂寞吧?或許UL中就只有里斯被召喚到這個世界
這樣的前輩,肯定會覺得寂寞吧。

 

標題翻譯應該是「為何向日傾斜」,感謝前輩今天為我燒光了對面全家,不愧龍帝(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