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炎之青

 

 

 

※CP:青魔徒弟x赤魔導師西‧如恩

※FF14原創、R-18注意

 

 

被逼退到最後一步,西·如恩丟下手中的刺劍,耳朵幾乎垂下,雙手舉高做出投降的樣子,追著他直到這個地步的一群人嗤笑著,幾個壯漢上前輕鬆就壓制了他。

  

「你留下,或是我們去帶你的徒弟好好玩玩?」

他突然想到艾莉亞,那個未涉世事太深的孩子,說什麼都不能讓她再受到第二次傷害,他咬緊牙關決心放手一博,畢竟赤魔法學得就是一種抗衡命運的力量。

  

「我跟你們走,不要動他們。」

他知道這麼做這些人就能達成目的,他的愛徒們就不會受到牽連,他無法捨棄自己的愛徒換得安逸的生活,那不是一個老師應該做的事。妥協著將自己的手交出,被套上項圈的脖頸拴上牆壁的鐵環,就像是囚犯一樣,幾個人相視一笑,解開皮帶讓長褲滑落到小腿處,將半升起的生殖器靠在他的臉頰,吆喝著催促他趕緊為他們逐一服務。

 

「放開老師!」

聲音稚嫩的少年大聲宣示他的存在,掏出手杖施展他們從未見過的魔法,幾個人紛紛摀住口鼻、口吐白沫的倒在地上,原本高挺的性器官也全都躺了回去,少年趁這個時候衝上前劈斷了銬住西‧如恩的繩索,一把抱起他轉身就跑。

 

「跑、跑到旅館那些傢伙應該就不會追上來了吧……老師您沒有事吧?」

「我沒事……倒是你,怎麼會來?剛才的魔法又是甚麼?」

許久未見的徒弟這時才得意洋洋地又掏出那支神奇的手杖,外觀倒是與普通的沒什麼不同,徒弟緩緩解釋自己遇到一位高人,他與那位高人學習了如何從魔物側「盜」來技能,才能在那個緊急的情況下將他給救出來。

自己的徒弟可以有更加傑出的表現他自然是欣喜的,只是被對方看見不體面的一面怎麼說都有些難為情,西‧如恩本來打算道謝後就此別過,但當他正要起身離開時,他的徒弟一把抓住手,又將他押回了床上。

 

「老師……剛才的老師表情好誘人……能不能作為獎勵,讓我稍微碰一下老師……」

他還沒開口拒絕,徒弟就像是受到誘惑一樣輕輕地啃咬著他的耳朵,手也不太安分地往他的褲頭裡鑽去。本來受到剛才的事件影響身體就有些敏感,對方過於溫柔的手法讓他忍不住發出幾聲連他自己都難以想像的嬌喘,甚至他感覺到自己並不討厭被這樣對待。

對方可是自己的學生,茫茫人海中出色得能讓他印象深刻,到對方畢業的那一刻還將自己心愛的刺劍贈予給他。他的徒弟呢?或許從某一天、某一刻起就對他懷有不一樣的情感,修練赤魔法也只是為了吸引他的目光,不知不覺攀上了頂端,回過頭來只希望他能夠多看他一點。追求了那麼久,命運使兩人在交錯點上又重逢,賦予了交合的機會,賦予了奇蹟的一夜。

無論是誰所期盼,這個願望在此刻──已然實現。

 

「老師……老師……我終於碰到你了……我終於……追上你了……」

「我在……嗯……我一直在……」

           他的臉龐上落下幾滴水珠,究竟是汗水亦或者欣喜的淚水他並分辨不出來,現在的自己也是欣喜的嗎?他的徒弟眼神炙熱地吻著他,左手卻悄悄凝結幾個冰塊好冷卻他們發燙的身軀,交錯的溫差讓他喊出了聲──若不是他十分信任這裡的隔音設備,隔天他或許就要再度踏上旅程。

           徒弟玄然欲泣的表情讓西‧如恩伸手抹去了淚水,就此刻來說他或許從未祈禱過這種結果,或者說徒弟做得和那些人其實無異,但他仍舊欣喜、仍舊感到滿足。這樣的自己肯定很奇怪,他在最後的最後這麼想著,在徒弟進到他體內的時候忘卻了這一切。

           何樂不為呢。

 

 

           「老師……我的技術怎麼樣?無論是魔法的,或是床上的,我都希望老師告訴我。」

           「……真是難辦,你已經是最優秀的學生了,至於另一個……」

           他趁著徒弟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吻了一下,作為老師果然還是不能太讓學生佔便宜,這是他的堅持。

 

           「這、這是合格的意思嗎!」

           「答案得要你自己去想,不過,無論是哪種魔法都得勤加練習,才不枉費你的才能。」

           「是!」

           西‧如恩閉上眼,刻意地想忘掉剛才令人羞恥的一切,在即將進入夢鄉的時候他突然回心轉意──至少不要忘記徒弟的笑容吧,在他體內釋放的徒弟,那笑容比以前都快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