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作品:遊戲王GX、遊戲王Zexal、明星大偵探。
內含配對:劍山中心、劍山中心、劍山中...怎麼這麼多劍山啊(摔)咳咳,快凌、撒鷗。
明星大偵探為《巨想談戀愛》延伸,有一定劇透,勿上升真人。
快凌含終ノ空計畫設定注意。
【反色】為fate/YGO IF線延伸。

以上OK的話請再往下走^q^

 

 

 

 

 

 

遺珠之憾與一些有機會會寫的坑

 

 

 

 

【腳印謬論】

 

幾乎是不可能出現在雪地上的腳印,以及躺在小屋裡的被害者,冥冥之中似乎有甚麼力量正牽引著,幾個嫌疑人面面相覷,絲毫不敢輕舉妄動,生怕自己多餘的行動會引起周遭的懷疑,進而讓自己吃上冤罪。

此時有個人大搖大擺地哼著歌從不遠處走來,嘴裡叼著一根不會冒煙的煙斗,深色的偵探帽絲毫沒有掩蓋對方爽朗的笑容,等到他的腳步終於停在眾人面前,他有禮貌地脫下帽子向各位鞠躬。

 

「晚上好,我是這次的偵探,我叫做劍山。」

「劍山?你看起來更像個保鑣。」

「最有名的偵探也會一點防身術,這不是你能質疑我專業的理由,先生。」

 

 

 

【反色】

 

他好不容易才到達曾被人傾羨的終點,掌管萬能願望機的神父僅是對他微笑,並做出請的動作,似乎是承認他作為勝者的樣子。他沒有多想,儘管他知道願望再也不會實現,儘管有很多事情就算不詢問聖杯也能得到解答,但該前進的時候就該勇往前進,這是他一向的作風,也是他走到這裡來最主要的原因。

但對他來說戰鬥已經毫無意義,他只剩下本能指引著他來到這裡了。

 

「聽得到我的聲音吧聖杯?Assassin前來報到了。」

然而那裏甚麼也聽不到。

 

 

 

【軍隊】

 

「下一次要借助我的力量?我無所謂,你的上頭怎麼說?」

「少校說能夠打贏戰爭就可以了,明天開始到營上討論戰術吧。」

劍山像平常一樣朝歐布萊恩拋了一顆蘋果,歐布萊恩流暢的接住,用力地咬了一口。

 

「開打之前再說,何況我有自己的作戰方式。」

「還是一樣可靠啊,那就交給你了。」

兩人舉起手互相敲了下手背,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工作。

 

 

 

【致幸福的你】

 

「還是老樣子把自己關在實驗室。」

作為成功阻止世界毀滅的旅人一職,偶爾他會想起自己的職務前來郊區的心之塔探望「老朋友」,雖然估計哪邊都是不願意見到對方的更多一些,但基於對方曾經是想要毀滅世界的「主謀者」,適時的關心與提醒或許可以稍微阻止對方又將毀滅世界的想法提上心頭。

 

「不幫忙的話就請回。」

「我只是來避免這個世界多了一個需要收屍的傢伙。」

他將剛才從便利超商買來的飯糰與飲料往對方身邊扔,也不管對方接不接受,反正「希望」所交代他的事情他已經做到了,接下來他就沒什麼義務繼續陪著對方忙實驗,他畢竟對這方面有缺研究,倒不如交給另外一家子兄弟協助要來得好一點。

 

「喂、留下來。」

「為甚麼?我沒有義務吧?」

­「……一個人研究挺無聊的。」

「……。」

如果當初他也這麼坦率的話是不是就不用大費周章阻止他回歸天空了?凌牙很嚴肅地想。

 

 

 

【Sunny Day】

 

人類這方的陣營損失慘重,不僅明日香與玲兩個重要戰力下落不明,就連劍山現在也幾乎無法戰鬥,一下子面臨這麼多困境,萬丈目一個人在辦公室苦惱地來回走動,找不出任何補充戰力的辦法,要是下一次Unknown總攻擊的話……

 

「萬丈目君?我進去了喔。」

抱著一疊文件的翔搖搖晃晃地走了進來,放下文件不解地望著萬丈目,對方也如同往常一樣無視他的存在──本應該要是這樣的,萬丈目卻突然抓住他的肩膀,力道大到有點疼痛。

 

「那傢伙的情況怎麼樣了?還有十代連絡上了嗎!」

「劍、劍山君的話沒有大礙,但是左眼傷的很重,恐怕會影響視力。十代的話……目前還沒有。」

能夠領導現在大局面的其實應該是十代,雖然很不甘心但萬丈目只得這麼承認,他才是能夠解決現在困境的人。萬丈目落寞地鬆開手,像平常一樣隨便打發掉翔,想問的情報已經從他口中問出來那就不需要他了,戰力不夠穩定的話根本無法幫助現在的困境。

可無論是哪邊他幾乎都要承受不住了。

 

 

 

【犯罪終止】

 

你又能怎麼樣呢?心機的事情已經被發現了,鷗也已經知道你不是那麼好的男人,既然如此還需要犯罪讓自己的人生也毀於一旦嗎?

放棄吧,大不了與鷗離婚重頭再來就是了,雖然你是這麼的愛鷗,但一切也到此為止了,你放下了過去對愛情的執念,默默地走向偵探旁邊。

 

「對不起,這一切的機關都是我設計的。」

你回頭望向鷗,她的眼神裡充滿著驚慌與不安。

 

「對不起,鷗,我不是你心目中最好的四點男人。」

──但我肯定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