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櫻

 

 

 

※CP:獄髑
※SV系列第十八發、在夢境結束之前

 

 

 

「獄寺……這個時間點了,找我出來有甚麼事嗎?」
我不知道他現在究竟是在裝傻,又或者說真的不清楚我究竟找他出來的目的是甚麼,
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有甚麼情感正不斷的灼燒我自己,
如果不把山本找出來好好談一談的話,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甚麼事。

 

我希望他可以阻止我。

 

「你知道嗎?櫻花都謝掉了呢……明明上禮拜去看還是很漂亮的。」
他還是一如往常的不會看人臉色,我的臉上都擺出不想談論的表情了,
這個笨蛋還是自顧自地談著櫻花的事,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聽見櫻花……那只會讓我感到莫名的心煩。
 
「明年……再跟阿綱一起去看吧,三個人一起。」
你握緊我的手,令我感到莫名的心安,
然而你的笑容此刻卻與當初的那個女孩身影重疊,就算再怎麼笨我也該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她究竟是誰?為什麼你要對她笑的如此燦爛?
心中那股不明的情緒慢慢的燃燒,幾乎快要把我燒盡。
 
心很痛、很痛……可我卻不想承認那是我的忌妒正在作祟,
這時突然發現你外套上有些許斑點,雖然是在很不明顯的地方,
但卻感到莫名的不對勁,
那不自然的顏色再再證明了這可疑的斑點也許就是血跡也不一定。
 
「喂、這是什麼?」
「啊……我以為不會被人發現的。」
你無奈的搔搔頭,像是做錯事情被抓到把柄的小孩子,
怎麼說血跡也不可能沾染上那種地方吧?你將外套借給了誰對嗎?
不安的情緒開始慢慢的擴張,彷彿要被吞噬殆盡的難受。
 
「之前把外套借給庫洛姆的時候,不小心啟動本性……好像還嚇到她了……」
像是心虛一般,你的聲音越說越小聲,
但是我卻聽的很清楚,
那個女生……
 
「……庫洛姆,是嗎?」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究竟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是早上的夢境讓我感到不知所措吧,
再這麼下去肯定會造成什麼大錯,但是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我再不想看見,你的目光停留在那個女生身上。
 
※   ※   ※   ※
 
我想或許藉著你的名字可以將對方約出來,於是搶走你的手機輸入對方的號碼到我的手機中,
你似乎很訝異我的行為,當然、我想被逼上絕路的人行動力總是特別強悍,
之後在想起自己的決定會不會後悔呢?我想是不會吧、也許我會因此得到解脫,
但如果沒有……?
我沒有再繼續想下去,只是將簡訊的內容打好,選擇寄出。
 
「那個……」
妳穿著學校的制服,臉上還帶著少女該有的青澀表情,
那樣的表情真是令人心煩,各種意義上來說。
 
「妳叫做,庫洛姆對吧?」
妳一副「我為什麼會知道」的表情,怯怯的看著我,
像是待宰羔羊,像是以前那些懼怕我的人,
就跟以前那些人一樣啊……這也算是不了解我而產生的恐懼吧?
我早就習慣了他人如此對待我,可當初就只有山本不會,
就因為他總是和善的對待每個人,所以我才會在這裡、說出殘忍的話語。
 
「如果我說我要殺了妳,妳會信嗎?」
又是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我想妳應該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生吧?
還想稱讚幾句「不愧是山本會喜歡的類型啊」,但這樣說完就感覺自己好像輸掉了些甚麼,
原來我是這麼的醜陋不堪,我冷笑著、舉起手中的槍。
 
「為什麼……要殺我?」
你的眼神缺少了恐懼,是因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好難受、為甚麼你是這麼的正直,這樣要我怎麼面對接下來這一切?
 
「……因為我再無法忍受,這種難受的寂寞。」
 
櫻花花瓣又落下來了一片。
 
 
 
 
 
 
 
後記:
 
總而言之今天是2014年十月,因為很多原因我回來修改了這篇
現在看來獄寺真的是完全走樣,要是之前可以稍微察覺到然後修正就好了
有點理由殺害庫洛姆的獄寺我可以接受(住手)
話說回來,字數就在這樣修改後一口氣增加了五百字,真是不可思議的成長(爆)

 

再過了四年後因為開頭損毀我又回來修了一次,四年前的文筆我就看得下去了,可見我的成長是從四年前開始就沒有成長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