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櫻

 

 

※CP:山髑/犬髑,SV系列的補完番外
※小小山犬有請甚入,清明文

 

 


「我來看妳了,庫洛姆。」
山本將手上的白花放在墓前,並在心裡輕輕的禱告,
祈禱著庫洛姆能夠化作藍天飛舞的一隻蝶,不再被這個世界上的醜陋所蒙蔽她的美麗,
畢竟是因為他們而讓她被捲入了事件,最終殞落。

 

雖然自己已經無法在站在陽光下太久,所幸今天還不算是太過炙熱,
山本在完成整個流程正打算回家時,瞥見樹叢間有個人影--是犬。

 

「咦?原來你在這裡啊,都沒有注意到。」
「你啊,為免也太笨了吧?我已經在那邊聽了二十分鐘了耶!」
二十分鐘……
仔細想想,那不就是他一開始來到這裡的時間嗎?
也就是說,城島是一路跟蹤他過來的嗎?

 

「那,要不要一起幫庫洛姆掃墓?」
「我才不要!誰要跟你這種人一起替髑……」
一聲咕嚕的聲音造成很大的尷尬,
看來他們黑曜的人吃的東西都不算好啊……
山本搔搔頭,把放在背包中的壽司拿出來,
城島起初不太願意,但隨著肚子的聲音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大聲,
最後還是接受了山本的好意。

 

「我說你啊……」
城島將所有的壽司塞進嘴巴,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
雖然勉強聽的出來是在跟他說話什麼的……
只見城島在吞下壽司時噎到,
一邊汗顏一邊將水遞給他。

 

「我說你啊……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一副認真的眼神,山本開始回想起他剛剛跟庫珞姆說過的話,
只是以他那微薄的記憶力來說,很難想到城島指的是哪一句話,
只好回問了,雖然肯定會被城島念。

 

「哪句?」
「就是可以改善吸血鬼的那句啊!你這個人記憶力也太差了吧!」
被城島這麼一提醒才想到,確實有跟庫洛姆提到這一句,
銀髮大叔說可以幫忙他改善吸血鬼的體質,
但並不能完全將吸血鬼的性質消除掉,
最多就是讓他不會對血有想要去舔食的想法。

 

吸血鬼……嗎?
當初就是因為這種體質,才跟庫洛姆搭上關係的呢,
如果有機會可以改變這一切的命運,他會選擇改變還是不變呢?
他或許就會像個正常的人,過著正常的生活,
不會遇到現在的父親,不會遇到獄寺隼人,不會遇到庫珞姆……
沒有機會後悔,也沒有機會在櫻花下哀悼那個女孩。

 

「還會考慮吧。」
甚至他希望永遠都是吸血鬼,或許也不錯吧,
緣分什麼的……就是因為自己是吸血鬼,所以才這樣被串聯起來啊。

 

「隨你啦。下次來掃墓什麼時候?記得帶一份壽司給我,這個很好吃……」
只是說出一個請求而已,可山本卻笑了,
他記得庫洛姆當初說出想要吃可麗餅時,也是一樣的表情,
城島他……是庫洛姆的青梅竹馬吧,
一定知道庫洛姆很多事情,一定看過庫洛姆很多這樣的表情,
所以……才會喜歡她吧。

 

「我想聽庫洛姆的事情呢。」
「如果你下次還要帶壽司給我的話,我是可以考慮告訴你幾件啦……」

 

櫻花又飄落了幾片,點綴在留有飯粒的便當盒上,
那會是妳的回應嗎?
為妳的笑容而哀悼。

 

 

 

後記:

 

庫洛姆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去年也是他今年還是他冏
只差在去年他還沒死,今年已經死了(不要隨便詛咒她啊冏)
史庫瓦羅(銀髮大叔(?))大概是想用基因抽成的辦法減緩山本的吸血鬼成分
...只是這個部分該怎麼設定還沒想到(皺眉)

 

難得在家教的文章上又多了很多字數出來(灑花)
不過也請保佑我的砂糖罐可以滿到寫山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