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爛漫

 

 

 

 

※CP:Only 神居,神居生日賀文
※我願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無論光芒是否燦爛

 

 

 

 


神居一個人看著依舊燦爛的星空,不曉得惑星上的朋友過得怎麼樣了,
不、他並不是擔心他們的實力,畢竟那可是自己最鍾愛的星光,
儘管他沒有與其他人一樣強大的想像之力,至少他多少還是能看見那個星球的光景,
光是他們總看到自己就圍繞上來吵吵鬧鬧的模樣,現在沒有進到想像的氛圍裏面真是太好了,
神居倒是覺得耳根子清淨了許多、只是有點寂寞罷了。

 

神居默默的閉上眼睛,讓自己的想像力飛揚在未知的空間,
在那裡他看見了機械工廠正作著其他機械的維修,並將一台台全新的機器人送出,
其中包括自己喜歡的戰鬥起義者以及死亡軍隊們,甚至還有放在角落、等待發光發熱的阿修羅,
這些都是和自己相處已久的戰鬥夥伴,陪他度過了好長一段戰鬥歲月,
不管是全國大賽也好亞洲巡迴賽也好,他就是靠這些夥伴取得一次次勝利。

 

難免會有驕傲的感覺,為了自己牌組而自滿沒什麼不好對吧?

 

看到傑克親暱的湊了過來,沒有拒絕的任由他磨蹭自己的臉頰,
其他的夥伴見到此狀也湊了過來將他包圍起來,不知道為甚麼覺得有種安心下來的感覺,
或許是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才要藉著新星的大家來替自己加油打氣吧?
神居輕輕的笑著,他好久沒感覺到這麼開心了。

 

以前被說成是武器實驗場的這片土地,如今總算是變得越來越強大,他怎麼會不開心呢?

 

傑克將神居拎到自己的背上,一群夥伴帶著他環視這個地方,
聽說隔壁的次元警察已經淪陷,或許是大夥還不夠強大的緣故、這個地方成為難得的淨土,
綠洲女孩親切地遞給他一杯汽水,執事貓和幸運女孩在大街上奔跑,
如果這裡的和平可以一直維持下去該有多好?或許對自己而言最想要的就是這樣的寧靜,
不向任何惡勢力低頭,只是一心一意地守護他所重視的事物。

 

為此必須強化自己的能力,而不能一昧的原地打轉。

 

最後神居來到一片廢棄場,他聽得這些機械用殘存的生命喊著他還能戰鬥千萬別拋下他云云,
他不禁感傷地望著這片土地,這些曾經擁有主人疼愛的機械們用盡了自己的生命去戰鬥,
然而卻因為一場戰鬥的失誤或者是不再強化而遭受拋棄,孤獨的靈魂們聚集在這個地方等待誰再注意到他們,
輕輕撫摸著曾經是夥伴的他們,突然有淡淡藍光一點一點地聚集在空中,
感覺很溫暖,好像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們的先導者啊,請你傾聽我們的聲音,請你使用我們的力量,請你--」
青龍劃破了灰暗的天空,在神居頭上一抹陽光微微的透下,
藍色光芒被青龍帶回遙遠的彼端,所有的怨恨都已化作含淚的微笑離去,
希望你們下一次成為全新的機械人,再回到這個國家繼續戰鬥下去。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們。

 

星光依舊燦爛,神居仍舊一個人仰望著這片星空,
不過只要回過頭一看,夥伴們全都在自己的身邊不離不棄,
方才似乎有顆流星劃過,會不會就是帶著藍色光芒的青龍呢?
或者是--

 

 

 

 

「神居,該回家囉?」
「嗯!」
金黃色的光芒在天空閃爍,他們至高無上的神--光龍正飛過無盡的星海中。

 

 

 

 

後記:

 

神居真是三季的小天使。(等等)

 

欸嗯其實我三季根本沒看完,我只看到櫂哥像僵屍一樣將一堆人Reverse掉
接著河道上就一片哀嚎,我只能茫然的看著大家哀嚎然後我繼續哀嚎我的數學歷史國文英文嗚嗚嗚
老天我到底欠了多少VG沒看連我自己都算不清楚了嗚嗚(掩面)
於是我的記憶只能停在110的部分,歡迎大家催我債(#

 

內容有部分接續微小的光芒這篇的設定,直到現在我還是印象挺深刻、雖然不這麼在意了
現在的自己能像神居一樣,讓星星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了嗎?
我不知道,不過也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至少我真心愛著自己的牌組們,希望他們能夠散發不朽的光輝。

 

其實這篇也算是13th的祭品文,不過按照慣例寫了祭品通常都不會來,嗯(?)
話說我到底要祭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