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玩笑

 

 

 


※CP:神惠,愚人節難得也有賀文出來
※永遠都有人藉由愚人節傳遞自己的心意。

 

 

 

鬧鐘在床頭響個不停,神居狠狠的將鬧鐘摔在地上後繼續睡,
然而在躺回床上一分鐘後才驚覺鬧鐘已經響過好幾回,貪睡系統早就不知道啟動多少次。

 

「嗚喔現在幾點了啊!九點?慘了只剩三十分鐘!」
用最快的速度盥洗,隨手拎了昨天就準備妥當的背包衝出家門,
騎上放在門口那台屬於自己的愛車,
他還答應惠美要去家裡接她的啊!

 

「惠美小姐!請你一定要等等我啊!」
單車踏板運轉的聲音劃破街道的寧靜,
神居現在的心情可著急的很,就連友人的叫喊都沒聽到,
況且今天他還有一個重大決定,
怎麼能因為自己的遲到而讓他忽略掉這絕佳的好時機?

 

「惠美小姐!」
「神居君,謝謝你來接我,我們走吧!」
惠美手上拿著一盒三明治,笑容可掬的走出門口,
今天神居約了她要去郊外一塊草地野餐,
當然,也順便要指導Vanguard的戰術。

 

微風徐徐地吹過兩人的髮梢,春天溫暖的氣氛令人感覺愉快,
兩個人都期待著今天的出遊,尤其是早有計畫的神居,
如果這個計畫可以成功就好了呢,
為了今天已經累積了很久的勇氣,說不定可以順利的說出口,
對於惠美的心意。

 

「哇!好漂亮啊!」
「惠美小姐,我們去那棵樹下吃午餐吧。」
將惠美手上的盒子接過,表現出與平常不同的從容感,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神居不再對惠美緊張呢?
儘管對戰的時候還是會容易輸去,但是卻已經和平常不一樣。

 

以前將惠美當作女神看待,僅僅只是因為崇拜而把距離拉開,
現在可以認真將惠美當作「喜歡的女性」看待,
少了那份緊張,神居可以更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情感,
可以有更大的機會成真自己的願望。

 

「對了神居君,怎麼會突然想要找我出來呢?」
「那、那是因為……」
吃完三明治後,惠美突然問起這句話,讓神居開始慌亂了起來,
明明還不到時機的,莫非現在就要說出口了嗎?
原本想要再準備一下才向惠美表白的……

 

算了,就放手一搏吧。

 

「惠美小姐,請您聽我說。」
神居認真的看著惠美,下定決心般的眼神令惠美也認真起來,
從以前就感覺到神居對他不只是抱著強烈的奇怪崇拜,
好像還多了那麼一點點,特殊的感覺。

 

「恩,神居君說吧。」
如果他真的向自己傾訴了心意,該怎麼回應他才好?
希望還是朋友,或者是這麼接受了也不錯?
不管是哪一個,都希望神居可以面對自己的感情,
只要他願意說出口,她都會用心去面對這一切。

 

「我喜歡你,惠美小姐。」
是啊,從一年前就一直喜歡著……

 

 

 

 

 

 

「……愚人節快樂。」

 

 

 

 

 

 

 

 

這樣就好,千萬別讓我聽見她的答案,
請讓我繼續暗戀著她,這樣就好。

 

 

 

 

 

 

 

 

 

後記:

以前撲上

有個轉撲
說著「有多少情人在情人節用甜言蜜語欺騙他人,而在愚人節用真心話告訴他人。」
神居雖然看起來不像是聰明的孩子,但是他大概有想過這點吧
因為害怕惠美給的答案,乾脆選在愚人節這天邀她出門
告白了,這樣也好。

 

就讓惠美當他是騙人的吧,就可以繼續暗戀著
雖然會有很多令人想哭的地方,但是能夠喜歡著對甚麼都好
比起拒絕,更希望可以永遠愛著
大概就是這篇神居的想法吧。

 

雖然跟動畫劇情不一樣,但是選定的場所確實是神居妄想中的其中一個
……我想,我家的神惠組大概還不到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