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 CP:山雲,自選 NO.046
* 希望是砂糖...希望= =
* 引用梁靜茹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歌詞



『買CD,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看電影,到結局都是配角的錯……』
總是唱著這樣的一首歌,總是坐在那個角落唱著歌,
那就是他,山本武。


*                     *                    *                    *


「你,今天遲到了。」
「嘿嘿,沒辦法嘛!今天要練習棒球啊!你就原諒我吧?」
山本露出跟平常一樣的燦爛笑容,打算就這樣矇混過去,不過──


「下課到風紀委員室報到。」
「欸?可是我下課……」
好像還有什麼話要講,但是被雲雀一蹬便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山本武跟,雲雀恭彌。


被氣勢壓過的山本,在下課時到了風紀委員室,不過卻怎樣也找不到人。跑了好幾個地方後,才想到他一定會在哪裡,匆忙跑上樓梯去,果然不出他所料。


「嘿嘿,我找到你囉!」
「喔?」
隨手一個擁抱,懷中的人兒脹紅了臉,不過卻不像平常一樣口中喊著「咬殺」,而是靜靜的感受著他的溫柔。


『買CD,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看電影,到結局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讓你去說,我要的生活我好好過……』
一句又一句簡單上口的旋律,還有符合兩人生活的辭句。


『我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誰都在揮霍,我想的天長地久也許只是時間的荒繆……』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溫柔的曲調,溫柔的心。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全都是你給我的感情,讓我成就出這段美麗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