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CP:DH首篇ˇ
※應該溫馨有



深夜來臨,雲雀反覆檢查著自己手機的訊息,看來似乎是在等誰。
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他決定放棄手中的動作,起身前往並盛中學的天臺上,靠在旁邊的欄桿上,看著月光溫柔的灑下,在朦朧的夜色中漸漸陷入當初兩人相識的回憶。

記得那個秋天,當自己在接待室休息時,那個人突然闖了進來,硬是說了很多很多奇怪的事情。
後來的自己,就和他在不同的地形中戰鬥,雖然對自己來說,這只是在咬殺那個人之前的熱身。
後來在得知並盛中學被破壞後,自己曾經回來看過狀況,本想咬殺所有人,不過卻因為那個小嬰兒的阻止而罷手。
其實說起來,那個人口中的戒指感覺上也沒有這麼重要,但是自己卻搞不懂為什麼要個別戰鬥,然後搶奪那種無聊的東西,如果可以將那些黑衣人一起咬殺就好了……
那個人感覺上很好相處,而且也讓自己滿足了打鬥的欲望。雖然想過總有一天要咬殺他,但是每一次就要這麼做時他總是會笑著阻止自己,那個人……對自己而言真的很有趣,就算是無聊的戰鬥結束後,他仍然常常來找自己,不過還是掛著家庭教師的名義來。
現在不一樣了,那個人已經變的很重要、很重要,他的身影已經在自己的心中佔有一個無可取代的地位,為什麼那個人令自己這麼在意……

「恭彌睡著了啊……這樣會著涼喔!」
那個人來了,看到雲雀睡在天臺的欄桿旁,將自己穿的大衣蓋在雲雀身上。
大概是那個人的動作還是太大了點,雲雀被吵醒了。

「遲到,咬殺。」
雲雀拿起拐子,正準備揮向那個人。

「等等……別這樣啊,恭彌。」
雖然因為燈光不足而看不到那個人的表情,但是雲雀想像著那個人的表情,一定是笑著卻很僵硬的樣子。

「哼,算了,現在的你似乎沒辦法讓我享受到什麼樂趣。」
雲雀收起拐子,而那個人則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對了,恭彌……今天的飯店都客滿了,我可以睡你那邊嗎?」
「去睡外面,我這裡沒有多餘的位置。」
雲雀自顧自的走掉,那個人雖然追了上去,卻被自己的腳絆倒在地上,看向始終沒有停下的孤傲身影,只能趕緊呼叫對方希望對方停下,但始終只能一跛一跛的跟上對方腳步。

雲雀看著滿月,不自覺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這個深夜,雲雀恭彌跟那個人就這樣走在黑暗的並盛市中,月光皎潔的照射下來,映照出雲雀微微的笑容。
 

 

 

 



後記:


迪諾邊追邊跌倒……(笑
然後那句話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某某大大的協助(跪

文章顧問說,人生有高峰也有低潮
我想從這篇開始的前後(了獄x1、山獄山x1)
大概都是低潮期的文章吧?
我也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走出低潮期的,就像當初在寫X理論‧改時一樣
可以不被過去所束縛,這才是浮雲的Arash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