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夏季大三角最閃耀的時候,大約是陽曆的七月二十左右,
當時的天空會呈現一片璀璨星光,是空氣力學執行最棒的日子,
到時人們會放下自己的一切,奮不顧身地從高樓上墜落,
慘叫聲此起彼落,所有人世間的愛恨情仇都將在此煙消雲滅。

 

終ノ空計畫,其實就是「集體自殺」的計畫。

 

漸漸的,各個世界為了避免死傷過於慘重,決定在每一年派遣使者抽籤,
只有被抽中的那個世界才會進行計畫,
同時也為了不讓計畫無法控制,每個世界還會加派一名旅人,
這名旅人會記得計畫中所有發生過的一切,只要旅人跟著墜落就會到達下一個世界,
就這樣世世代代輪迴,直到計畫真正結束。

 

主謀者想要的是什麼?旅人心中想要追尋的是什麼?
史上最偉大的自殺計畫將在你我心中投下震撼彈,
但請不要忘了,請不要忘了。

 

--只要懷抱著微小的希望,每一天都將會是最美好的日子。

 


Attention

 

此篇故事主軸由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續存在~作為藍本,故事和設定上會與該遊戲有部分雷同之處,
作品走向為遊戲王GXZexal、家庭教師、UnlightVanguardLoveLive!!、七大罪、彈丸論破V3、我的英雄學院以及私設,
此篇只是設定集。


-----------------------------------

 

 

 

 


終ノ空計畫 各個世界介紹

 

 


HHappiness 追尋幸福之旅行


旅人 康拉德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是天堂,你不會再是一個人。」

 

主謀者 伊芙琳
「能夠和喜歡的人一起回歸天空,對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

 

使者 史塔夏
「啊哈哈哈哈哈--全部、全部都結束了呢!」

 

關係者 柯布/凱倫貝克/沃蘭德/夏洛特/沃肯/布朗寧
配對 康伊芙、康布朗、柯凱、沃伊芙、沃夏洛

 

LLost

 

旅人 傑多
「帶我回歸天空吧,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主謀者 人偶
「只要懷抱著希望,必定是最美好的日子、呢。」

 

使者 史塔夏
「過多的期待都是沒有用的,只有回歸天空才能得到幸福--」

 

 

NNext to

 

旅人 史塔夏
「既然身為計劃使者,小夏也應該要擁有幸福才對啊!」

 

使者主謀者 諾伊庫洛姆
「來吧、這個世界不有趣一點怎麼行呢?」

 

主謀者使者 希拉莉
「諾伊大人心中肯定有甚麼缺憾,否則她不會變成這樣……

 

關係者 艾莉絲泰莉雅/艾莉亞娜
配對 諾史塔

 

 

UUnaware

 

旅人 威廉.庫魯托
「我在哪裡?我又是誰?我為什麼……

 

主謀者 梅莉
「大哥哥,跟我一起回到夢境吧,在那裡你就不需要思考你是誰了。」

 

使者 康拉德
「我願停止你的空轉,亡者。」

 

關係者 露緹亞
配對 威梅、威露、康威

 

 

UTUtopia

 

旅人 康拉德
「同樣的世界將永無止盡的重複下去嗎……

 

主謀者 古斯塔夫
「臣服於吾之下吧,旅者。」

 

使者 諾伊庫洛姆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的決心呢,親愛的旅人。」

 

關係者 克洛維斯/尤莉卡

 

 

AAbyss

 

旅人 瑪格莉特
「我只希望你能夠幸福。」

 

主謀者 尼西
「果然最後的最後,還是不想要一個人啊……

 

使者 諾伊庫洛姆
「破壞因果的代價可是很嚴重的喔?」

 

配對 尼瑪

 

 

CContinuous 世界期望之個體

 

旅人 狄拉諾.劍山
「正因為我是旅人,才能懷抱著希望、勇敢前進下一個世界!」

 

主謀者 早乙女玲
「從很久以前我就相信你可以,懷抱著無比強大的希望前往未來……

 

使者 遊城十代
「嘿嘿、因為他是我小弟,我當然全心全意相信他囉。」

 

關係者 空野大悟/丸藤翔/丸藤亮/GUMI
配對 劍玲、劍翔、劍空

 

 

Gear

 

旅人 狄拉諾劍山
「我們的故事,不應該只停留在這裡,繼續讓它運作下去吧、丸藤前輩。」

 

主謀者 丸藤翔
「直到最後的最後,還能夠看見劍山君真是太好了。」

 

使者 遊城十代
「這就是他們的結局嗎……

 

關係者 空野大悟/早乙女玲
配對 劍翔

 

EEater 箱庭意識之存在

 

旅人 獄寺隼人
「這個任務請您放心交給我吧,我是您的左右手啊!」

 

主謀者 六道骸
「辛苦你了,你做得很好喔,庫洛姆。」

 

使者 笹川了平
「你可是彭哥列最後一個希望,極限的不要放棄啊!」

 

關係者 澤田綱吉/雲雀恭彌/庫洛姆.髑髏/藍波
配對 獄了、山獄

 

 

EEgo 箱庭意識之存在

 

旅人 城島犬
「就算不知道你叫甚麼名字,我還是……我還是會保護你的!」

 

主謀者 庫洛姆.髑髏
「謝謝你,肯喜歡這樣的我……

 

使者 雲雀恭彌
「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跟你一起看相同的月亮。」

 

關係者 獄寺隼人/笹川了平/柿本千種/六道骸/山本武
配對 犬髑、骸髑、山獄、雲十

 

 

VVanguard

 

旅人 石田ナオキ
「不要了,帶我回去天空裡吧,再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

 

主謀者 先導アイチ
「你的天真最終會害了你。」

 

使者 葛木カムイ
「你要想清楚最終會達到甚麼結果,畢竟你所擁有的天真就是最大的武器。

 

 

SSun

 

小泉花陽
「只要你能牽著花陽的手,花陽就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笹川了平
「下一次,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再也不放。」

 

關係者 笹川京子
配對 雙陽

 

 

KEKing and Erein

 

旅人主謀者 
「無論輪迴多少個世界,我都會找到讓你復活的辦法。」

 

關係者 
「如果你執意找尋的真相,最終只是一場騙局的話,你會恨咱嗎?」

 

旅人 伊蓮恩
「我想要的幸福不是這個……我希望的是你得到幸福……

 

海爾布萊姆
「夠了,不要再繼續下去了,為了一場騙局賠上自己的性命有甚麼好?」

 

黛安娜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罪孽的話,我來幫你扛一點吧--我的肩膀比較寬嘛。」

 

關係者 梅里奧達斯/高瑟
配對 班金、班伊、海金、金黛

 

 

TK'sWTenjo Kaito's World

 

主謀者 天城快斗
「畢竟這裡是,只屬於我的世界。」

 

旅人 神代凌牙
「現在你就選擇一個吧,究竟是要希望,還是要獲得幸福?」

 

使者 Astral
「如果你想結束這場鬧劇般的輪迴,你必須去思考甚麼才是對你而言最好的,否則最後你還是只有一個人。」

 

關係者 米歇爾/托馬斯/克里斯/九十九遊馬/天城陽斗/米札艾爾
配對 快凌、天城兄弟、快米

 

 

LRLie & Right

 

主謀者 王馬小吉
「這個世界是--屬於王馬小吉的世界!」

 

旅人 最原終一
「你究竟是選擇了甚麼,才會走上今天的道路?或者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你編織的謊言?」

 

使者 百田解斗
「這場鬧劇也差不多該落下布幕了,往真相的世界一躍而盡吧--」

 

配對 王百

 

 

RRoulette

 

綠谷出久
「我也是有不能輸掉的理由……所以這一局的勝負將會是我拿下。」

 

爆豪勝己
「無謂的規則好像有點多了些吧?像那種東西、一口氣爆炸掉不就好了?」

 

轟焦凍
「或許我只是想找到自己之所以參與這場比賽的原因。」

 

關係者 麗日御茶子/飯田天哉/上鳴電氣/八百萬八
配對 轟爆、轟出、綠出

 

 

TWAWThe Word And Words

 

店主
「每樣東西都必定有它的用途。」

 

大衛.布朗寧
「你一定看過別的世界的我,那是個儘管只有逃亡命、卻很幸福的偵探。」

 

壹原侑子
「真正重要的必然是屬於你無心之中的抉擇。」

 

山本武
「不管我身在哪裡,我都是你們的雨之守護者。」

 

小泉花陽
「花陽想要改變的是……那個人的命運。」

 

GUMI
「總有一天一定能將這首歌傳達給你……

 

 

 

 

追尋真相的少年少女啊、回歸最初的天空吧,
只要懷抱著希望,必定是最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