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你的愛之歌

 

 

 

※CP:雙陽
※混合作品CP、花陽生日賀文、無論你在哪裡,都會讓這首愛之歌流傳下去

 

 


被寫上了淡淡字跡的信紙摺成紙飛機,循著風的軌跡飛入你的窗邊,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將這份感情傳達給你,大概、大概是可以的吧?我是這麼相信著,
你收到了紙飛機會是怎樣的表情,是開心的、是困惑的、還是感到不可思議的呢?
因為我已經不在了,所以這架紙飛機也會是奇蹟的產物呢。

 

我的思念能夠傳達給你嗎?每一天我都往你的窗前拋向一架紙飛機,
每一天祈禱著同樣的事物,希望有一天你真的能有所回應、告訴我你是記得這件事的,
不過說到底也只是自己的想像呢……因為你連我的存在都遺忘了,怎麼可能會對我說這件事呢……
懷抱著希望會是錯誤的嗎……我想知道,所以我祈願了。

 

對我來說,「歌」就是最好的許願。

 

無論是怎樣的困境,只要歌唱就能解決一切,我--是這麼相信的,
為甚麼會有這根據呢……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清楚……只是因為想相信、所以就這麼相信著直到今天,
也許是真的有甚麼根據吧,存在在我心中的、那個最純粹最溫柔的歌聲,
我歌唱著、祈禱著、希望你可以想起來關於「我」的一切。

 

內心充滿了溫暖的光芒,這應該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關於你曾經住在我心裡的這段時光,
我將我們之間的回憶譜成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歌,獻給你的回憶、你的愛,
一架又一架的紙飛機幾乎要淹沒你的窗前,就像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愛一樣、幾乎要淹沒我的一切,
這份感情,能夠傳遞到嗎?

 

一直以來都是個膽怯的孩子,只想在你的身邊靜靜守候、害怕你有一天會離開我,
其實這樣的心情再也不想要有了,大家都笑著說是我變得貪心了,
因為是你吧?因為有你的存在,我也稍微有些貪心了……自私一點會不會被你討厭呢?
抱著一點點、一點點的希望一點一滴接近你的內心,希望你可以發現這任性的背後真正的原因,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我們的命運只能是以這個形式繼續下去……

 

我是小泉花陽,你記得我的名字嗎?

 

曾經在那個十字路口迷路,是你牽起花陽的手帶著花陽一起走,告訴花陽這一切都不會有事、安心吧,
曾經在那個公園裡因為孤獨而哭泣,是你牽起花陽的手、用堅定不搖的眼神告訴花陽還有你在、安心吧,
花陽只是想要再一次牽起你的手,帶你從那個孤獨的天堂裡走出來,那不是你最後該前往的地方……
但是你聽得見花陽的聲音嗎?花陽就在這裡喔、一直、一直等待著你記得花陽的名字……

 

花陽一直都深愛著你,一直、一直……一直希望你還可以看見花陽、看見真實的自己,
你的使命絕對不可以在這裡就停止,你還有必須完成的事情,花陽就是為了讓你回到正確的世界而出現在這裡的,
花陽替你歌唱的愛之歌聽見了嗎?因為如此深愛才會有這首歌的存在,花陽的存在就是為了歌唱這首歌,
不管過了多少年、花陽最後會變成甚麼樣子,都會繼續歌唱著這首歌……

 

你推開了窗戶,你終於聽見了花陽的聲音,你露出了花陽最喜歡的那個微笑,
如果我的願望就只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就算再貪心一點也沒關係嗎?請握住花陽的手、請回應花陽這份感情,
青蘋果色的紙飛機飛入你的心中,音符與音符相撞所譜出的美妙樂章,花陽用盡了全力想要歌唱出來,
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就可以碰觸到你了,就差一點……!

 

「花陽,我會牽著你的手,安心吧。」

 

無論過了多久,花陽都會為你一直歌唱,直到你又重新牽起花陽的手為止,
一起回去吧、了平先生?

 

 

後記:

 

就是篇花陽來接大哥回家……等等為甚麼又是計劃我不知道(抱頭)
關於花陽唱的歌應該是跳繩或者是孤獨天堂,很顯然這兩首歌已經要被我寫到爛了,但是花陽只有這兩首可以寫(抹)
不准跟我提花鳥合唱,馬的你真覺得大哥可以用這麼少女的歌……喔對不起我錯了好像可以(靠)

 

暫時算是期末之前的最後一篇預定,剩下的應該都是突發靈感,希望考試之前靈感們都可以再來找我一下
我非常歡迎他們過來,真的(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