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會結束的夢

 

 


※CP:雙陽
※聖誕節特別企劃、這到底是夢還是現實呢?

 

 


我在靄靄白雪之中等人、即使搓紅了手心還是感到寒冷,真希望等待的人快點出現啊,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他揮著手朝我跑過來,就算是他也抵擋不住寒流而穿上了厚重的外套,
天氣真的是好冷呢,小小聲地說出自己的心聲、他就將圍巾圍在我的脖子上,
因為被圍巾遮住而看不見他的表情,不過現在肯定是滿臉通紅的撇過一旁吧?

 

為甚麼呢,明明是如此平常的畫面卻讓我忍不住想要哭泣呢?

 

只要不哭泣就不會感到寒冷了嗎?明明停止了哭泣,內心卻覺得有甚麼不對,
是感到幸福的模式呢,但是為甚麼要說是「模式」呢?
不會結束的夢還可以被稱作是夢嗎?或者說那個人所在的夢境就是現實呢?
我很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所以我抬起了頭。

 

他沒有表情,就像世界上所有我見過的他一樣,沒有表情。

 

果然又不是這個世界嗎……快要搞不清楚我的目的是甚麼了,儘管還記得很清楚,但那真的是我的願望嗎?
想要確定而又許下了一次心願,這個心願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好想知道自己到最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好想知道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正在尋找著我,
這麼想著的我唱起了歌,試著將自己的思念傳達給另一個世界的他知道。

 

聽見了嗎?我的聲音、全心全意只為了你歌唱的聲音。

 

「花陽,怎麼了嗎?」
我的世界不是這一個……我的世界應該是有著他的笑容的世界……
就算是要我犧牲甚麼我也要找到他……小凜以及真姬還在等我回去……結束那殘酷的結局……
碎裂的世界找不到我跟他的未來,所以為了結束這一切我一定要……更加堅強……

 

「想哭的話就依賴我吧,我是……那個、你的男朋友對吧?」
說的明明是這麼令人開心的話,但他似乎也察覺到我並不是這個世界上的人了,
身體逐漸變成光點了,為甚麼還是不能傳達我的思念呢?我想要的只是……與他一同閃閃發亮的未來……
我不會再逃避了,所以神明大人、請給我多一點點的勇氣,讓我把想要傳達的事物傳達給他……

 

這是個永遠不會結束的夢啊。

 

「再見了,了平先生。」
最後的吻是我……是花陽這一生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喔。

 

 

後記:

 

聽說聖誕節就是要放閃,甚麼我不是說前幾天的劍翔灑完了嗎(爆)
話雖如此就這樣虐到花陽身上感覺還真是哪裡不對勁,總之我沒有虐啦這篇應該是計畫下的產物吧
於是達成了一年十二個月都有雙陽的影子,為了這對我也是拚了呢(望)
希望明年的你們也能達到幸福的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