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子觀察日記





※CP:龍千,同場加映的爽子日記又來了!
※健人你這回不用出場了,給我退下!(噴





大、大家好!我是黑沼爽子……
因為上次的觀察日記頗受好評,所以……這一次我又觀察了很多東西喔!
像是綾音的化妝日記,小胡桃的輕飄飄日記……
可是,這一次的重點是小千跟真田同學……

我以為小千喜歡真田同學的,原來是喜歡真田同學的哥哥,
可是我覺得真田同學跟小千比較配……
所、所以我就偷偷的跟在小千的後面,觀察她放學後的行蹤喔,
啊……會不會被人誤會成跟蹤狂呢?
 


小千每天都會去真田同學家吃拉麵,
有時候會跟真田同學的父親殺價……
小千很厲害喔,每次都能成功的得到優惠,
果然小千很厲害呢……

之後呢,會到真田同學的房間打電動,
雖然小千每一場都輸……可是小千一直都不放棄喔!
小千很努力的,想要贏過真田同學呢……
我要好好學習不放棄的精神……

可是有時候也會有觀察不到他們的日子,
像是窗戶都被關緊了,窗簾也被拉上了,
是不是被發現我在觀察他們的事情呢……
但是在那些日子之後,小千就會受傷呢,
怎麼了嗎?

「爽子,那是他們倆個的私密事,不用在意這麼多的。」
綾音笑笑的看著我跟小千他們,
真田同學正(很困擾的)吃著小千替他做的便當,
好好啊……小千看起來很幸福呢……

「龍……辛苦你了。」
「翔太每天都可以吃好吃的便當啊……」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們一樣很幸福,
跟風早同學一起……

「話說回來,爽子一直對著我們笑呢,嘿嘿。」
「……」

後來真田同學告訴我不要在跟蹤他們後,就趴下去睡著了,
怎、怎麼辦?是不是被真田同學討厭了?
正在擔心的時候,風早同學跟我說因為真田同學討厭被打擾隱私,
所以才會這樣說……並不是討厭我……

太好了啊,
不過之後就少了觀察的人呢……


「欸?今天爽子沒來耶,怎麼了嗎?」
「不知道。」


 

 

 



後記:

結論是這根本就是龍的陰謀(噴)黑龍現身////////
同場加映的內容已經是(對我而言)私心全開!!
希望龍千這對趕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