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滴





※CP:約玲,約翰生日賀文
※這份愛與被愛的記憶 請別忘記我就在這裡守護你




十二個次元曾經被世界建構起來,接著相輔相成般互相幫助各個次元獨立,
約翰身為其中一個次元的譜曲家,自然是需要幫助這些次元找到各自的歸屬,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時,約翰總會坐在世界最高的塔上眺望著遠方,
不知道他在想些甚麼?或許是那個曾經把他遺忘的人,
讓他捨得將自己的記憶全部捨棄,甚至連感情都拋棄的一個人。
 


約翰忘了自己是多久沒有再流過淚,應該說他連自己的感情是怎樣都不記得,
譜曲家本應該就要丟棄自己全部的情感,擁有過多的情感只會害得自己被他人陷害,
然而他卻在其他世界中認識一個以情感管理次元的譜曲家,他真心認為那個人是相當厲害的傢伙,
雖然他也沒有特別跟那個人特別有交流,但他的事蹟早就傳遍了十二個次元,
這讓約翰不免有些羨慕之情--雖然並不是特別強烈。

有時候他會跟玲一起坐在陽台上看著月圓月缺,雖然看久了他也覺得沒什麼感覺了,
但玲似乎很享受這段時光,總是拉著約翰從世界的起初聊到終末,
慢慢的約翰也從這些聊天中得到了慰藉,至少他還是擁有些甚麼的,
比很多譜曲家都要來得好很多--他的身邊還有玲這樣的天使存在。

又過了很多個月圓月缺的日子,優貝爾的魔掌也終於伸進了這十二個次元,
每一個次元的十代都留下了一點點關於自己的記憶,對約翰來說這樣就是最棒的幸福,
對這個世界應該沒有遺憾了吧?真要說還有遺憾的話,也只剩下沒辦法好好跟十代告別這件事而已,
下一個次元再見吧,希望到時候他不會再是譜曲家這麼寂寞的職位,
能夠好好作人有時候也是種幸福,約翰不禁這麼想著。

「約翰君!約翰君!優貝爾快要來了,你不逃跑嗎?」
玲似乎很擔心他之後的去向,但約翰只是搖搖頭跟她說這是注定的命運,
事實上他也不是完全看開死亡這種事,只是他本來就已經死了、再說除了十代他也沒有任何牽掛,
就這麼逝去好像也無所謂,但玲卻把這件事情看得比她自己還重要,
這些日子真是讓她擔心了啊,約翰撫摸著玲的頭髮、就像他們都還是人類那樣。

「約翰君……」
「我怎麼可以跑呢?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可是我一直守護的地方呢,為了總有一天能與他相逢……」
語氣很輕反而聽不出究竟是甚麼情感,當了這麼久的譜曲家也真能說是到此為止了呢,
之後不管是約翰或者是玲都能夠安心的回到黑暗中,等待下一次轉生的機會,
或許可以跟天使再見一面,或許可以跟那個人再見一面,或許--或許他還會是譜曲家,
但不管如何,現在都必須和這個世界一起奔向終結。

可是好奇怪啊,現在這種感覺是甚麼?
總覺得好悲傷、好悲傷啊,就算是譜曲家也會害怕消失的時候嗎?
他應該要拋棄所有情感不是嗎?

現在,換玲抱住了他。

「真是太好了呢……你已經壓抑感情太久、太久了喔,我一直都祈禱著你總有一天可以面對自己的感情,總有一天我還能再看見你哭泣的模樣……」
一定是太久沒有人跟他說這句話了吧,約翰就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哭了出來,
一開始斷斷續續的啜泣聲逐漸變成嚎啕大哭,差一點就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來他是這麼感情豐沛的人嗎?但這話問玲肯定也得不到答案了吧,
這個連自己的記憶都重組的世界,一旦要結束了卻連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麼這世界被建立的價值又是甚麼?

好難受啊,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受呢,自己這些日子以來作的這麼多努力全都是沒有意義的,
那個人還是不會記得自己,甚至連最喜歡的這個世界都沒辦法守住,
可是沒關係了吧。


「約翰君……我會陪著你喔,一直、一直……因為我是你的天使啊。」

「下輩子,我們再一起去找十代君吧……好嗎?」




他是一介譜曲家,擁有絕對的力量、絕對的孤獨,
但是他後來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孤獨,有一個女孩用他的羽翼守護著這份情感,
或許是很渺小的心願,但那個女孩僅是希望總有一天可以再看見譜曲家露出真實的感情,
面對心愛之人的微笑,總是擁有那麼一絲的勇氣可以繼續下去。

這個次元結束了,新的次元會再度的甦醒、就這樣不斷的輪迴下去,
等到又重組了十二個次元以後,他們會在同樣的地方再度體會著相同的感情,直到自己找到真正的意義,
為這個世界演奏最後的樂章,這就是譜曲家跟天使的工作。

「我到了下輩子,還會這麼愛著十代嗎?」
「嗯,因為十代君的靈魂是如此令人喜愛啊。」



向日葵之道的世界盡頭,約翰擦乾眼淚跑了過去,那抹紅色身影就在那裡--

















後記:

打完素晴後寫出的文章就是不同凡響,不過說起來譜曲家約翰的確是拿著向日葵的
裡頭所說的擁有情感的譜曲家就是指大輔,接著就是約翰跟十代的感情,最後才是玲對約翰的感情
優貝爾把十二個次元融合後會有新的世界,新的十二個次元中也一樣有約翰跟玲
那麼該是怎樣的結局才是最好的呢?

很久以前約翰答應過玲,還有來生的話就當一個普通人吧
還有來生的話……我可以不要再虐約翰讓他幸福一個世界嗎(遠目)
嗚嗚我從多久以前就在說這句話了(躺)約翰幸福的結局我用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了啊哈哈哈(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