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晴






※CP:亮玲,颱風天的突發篇
※希望永遠是晴天。






窗外灰濛濛的,聽說有颱風要來,
不會影響到上課跟考試,但可能會影響到跟大家約定好的行程,
我不用補考,前者當然不用太擔心,
但是後者……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回到童實野市旅行,回到當初跟亮大人認識的那個地方。

要是遇上颱風船就出不了航,跟亮大人的約定也就要違約了,
亮大人會介意嗎?是我自己先跟他約定好的,
我不想被亮大人討厭……

好像開始起風了,先把窗戶關上好了,
要是這個假日風仍然這麼強,就只能跟亮大人道歉了,
說不能去赴約,暑假也只能待在學院裡研習,
感覺……有點悶悶的,好想出門啊。

「亮大人……」
用手搖晃窗口的晴天娃娃,思考該如何跟亮大人開口說,
PDA突然的震動讓我嚇了一跳,是亮大人的號碼,
是、是不是要確定我假日前行的事項呢?

『玲,颱風要是沒走,你還是留在學院吧。』
「欸?可是……」
聽的出來有雜音,亮大人現在到底在哪裡呢?

『出航會有危險,還有明年。』
亮大人的聲音感覺有點遠……可是又感覺好安心,
欸?一放心下來就開始想睡……

『我等你。』



後來我夢到一片碧藍的天空,清澈無邊的海洋,
海風吹過髮梢,彷彿把我的戀情吹向亮大人的身邊。





※亮的場合


雖然跟玲說過了,不過這風不知道何時才會停,
學院那邊應該沒有事情,還是比較擔心自己這邊會不會淹水,
等有船隻能去學院後去看看玲也好,她應該對不能來找我這件事情滿沮喪的,
有點累了,先休息一下……

這裡是夢境嗎?
清澈的海水和天空連成一線,很漂亮的風景,
站在港口的我是在等待誰?
或許不應該在夢境中自問才對,我知道答案是什麼。

總有一天會去迎接玲。

這是我該善盡的責任。



船入港了,上頭有人在等我。









後記:

基本上不管是哪類型的祭品文,對我來說好像都沒用
UL我沒試過我是不知道啦,不過至少VG卡包沒中過(連C卡都沒到冏)
不過在我後記寫完前他就停雨了,應該是真的有用吧我想(?)
總而言之我期待天氣與心情的晴天。

拆地雷的第一篇(?)不過玲對亮的崇拜我可以接受所以也不算地雷
小心翼翼寫著亮中、希望可以寫出最好的情況
也算是對自己的小小期許嗎?

然後...我我我有種衝動想寫海龜湯板的GX怎麼回事冏!
不要啊我挑的題目一定會有死人耶冏!

又:我寫完之後發現又有颱風要形成...
嗚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