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ze





※CP:約十,Memory後續
※如果你能想起你的名字,那對我而言便是種欣慰。





我是約翰安德森。

我記得我的名字,卻不記得我到底是誰。
 


這麼說吧,我失去了身為人類最重要的記憶,
沒有了過去和未來可言,身邊只有一個被我稱作「約翰」的人陪伴著我,
但他是誰?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被我稱呼約翰,他的表情總是看起來很悲傷,
他一定也是希望我能夠恢復記憶的人,因為他總是能正確說出我的「過去」
我想應該是正確的吧,雖然我現在無法去查清事實,
不過,就算他對我說謊也無所謂,我打從心底這麼認為。

我非常的信任他。

但是我不曉得為甚麼我會這麼信任他。

我曾經在夜裡醒來時看見他趴在我旁邊,臉上還有已乾的淚痕,
他一定是非常疲憊吧,這樣的話應該趕快回去休息啊,
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為甚麼這麼希望我想起他的名字?
就讓我叫著你「約翰」,難道不好嗎?

我是約翰安德森。

這些日子以來,我用特別的方式記得自己的名字。

失憶以後已經過了一年,我的記憶還是絲毫沒有恢復的跡象,
醫生們也差不多都放棄了,說我可能是失去記憶的瞬間受到太大的刺激所致,
只有他不這麼認為,只有他苦苦哀求醫生不要放棄我,
好像我被放棄了,他是最痛苦的人一樣,
我……居然連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就好像是一個植物人了呢。

我已經對他人的眼神麻痺了。

但只有他看我的眼神,是怎樣也無法隱藏那強烈的情感。

有幾次都想要說「沒用的、放棄吧」,但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我的心中還是殘留著那麼一絲希望,希望自己可以想起他的名字,
不是被我盲目地稱呼「約翰」,而是他真正的名字。

為了回應他的情感,我只能每晚向著星星祈禱,
即使祈禱會帶來對等的絕望,我仍然只能祈禱,
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個直到現在還等待著我的他。

奇蹟發生了。

帶來對等的
絕望,天使下凡了。



「我可以幫你實現願望喔,只要你成為這個世界的『神』。」



我是約翰安德森。

我所等待的人,那個等我的人,一直都是「約翰」










……
‧遊城















後記:

對不起我的錯!啊但是這全部都是某個混帳的關係!所以也並非我的錯!(再說什麼)
就,其實約翰有想起來他的過去,某部分(欸)
然後番外比正篇還要長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不想理會了(欸)
還有記憶這塊老是讓我想到隔壁那個世界的約翰的特殊能力又是怎樣(掩面)
我不想理了啦^q^

約翰是以稱呼十代「約翰」的方式再記住自己的名字
他在那個時候唯一能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這樣的
至於之後的故事怎麼樣,請待我慢慢補充了

結果搞了半天還是要發文了,說好的撲貼呢(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