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かない君と贖いの幻想 NG篇






※CP:劍翔,實為輕鬆小品的番外篇
※文章超展開有,這裡的劍山只是個一心向著自家前輩的可愛後輩^q^
 






【第三段‧實驗室對話】

「劍、劍山前輩,你最近去過實驗室嗎?」
「沒有啊,為什麼會這麼問?」
一名學生用忐忑不安的表情看著他,被那眼神注視的感覺很不好、好像被懷疑些什麼,
為甚麼會覺得自己去過實驗室?就算特別喜歡恐龍好了,也不至於以後會想成為化學家之類的,
劍山試著追問那名學生,過了很久他才說出自己所看見的,劍山沒有查覺到的異象。

「其實啊……我最近看到劍山前輩鬼鬼祟祟地到實驗室去,根據我的觀察嘛、劍山前輩應該是在調製種特別的藥品吧?說!到底是什麼藥品!」
「……我為甚麼要告訴你啊!莫名其妙。」
臉紅的像是蘋果一樣的劍山,打死也不會說他去實驗室是為了研究媚藥該如何製作。



【第七段‧空野VS.劍山】

「空野!你怎麼了!」
「……哪、劍山,我還以為你是要跟我說什麼呢,只是這樣而已嗎?」
美其名是要研究其他世界,實際上是在舊校舍內探索開啟Darkness的大門嗎?
為了避免上次的劇情重蹈覆轍,劍山小心翼翼地觀察著空野的行為,卻發現這次和上次有些許不同。

(空野他……是自願墮落Darkness的世界嗎?)
以異瞳的方式防禦著舊校舍內微妙的氣氛,提防著空野接下來的任何動作,
然而空野卻只是站在原地不打算靠近劍山,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

「你不覺得你已經很幸福了嗎?你有那麼好的大哥、兩情相悅的前輩、一群關心你的好夥伴,我可是什麼都沒有!就算戀愛也沒辦法說出口,你到現在居然還不滿足!」
「……空野你有,喜歡的人?」
劍山困惑的看著空野,只見空野的臉越來越紅,頭也越來越低,
最後不顧劍山的疑惑,拋下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後奪門而出。

(……)
雖然知道空野大概想說什麼卻還是裝作不知道,這樣的自己好像有點糟糕呢?



【第八段‧暴民Online】

「……欸?那個不是劍山前輩嗎?」
「真的耶,他手上好像還拿著什麼……是、是小刀!對方拿著武器啊!」
「不要怕!對方只有一個人,而且只有一把小刀!我們會贏的!」

進入戰鬥畫面 你要選擇:
戰鬥 →使用道具
防禦 逃跑

使用道具:
小刀 小刀 小刀 瑞士刀 翔的照片

「……」
使用 翔的照片。(?)
劍山恢復理智。

「慢著這什麼RPG遊戲啦我不是應該要跟學生談判嗎?」
啊就觀眾表示想看暴民跟你打架,所以就寫成這樣了,你不開心嗎?

「我不要!給我刪掉!」
真是的,我再多給你幾張翔的照片嘛。

「不是這個問題啊喂!」



【第九段‧玲的照片】

「大家就是因為這張照片,才懷疑劍山前輩的清白……」
從玲的手上接過那幾張照片,其中包括了幾張長的很可愛的妹妹照片,
當翔越看越覺得頭痛時,最後一張照片讓他整個人陷入了黑暗中。

「翔……君?」
「我要去找劍山算帳。」
連敬語都忘了說,翔全身散發著黑氣往舊校舍的森林走去,
玲撿起被翔捏爛的照片一看,了解了為何他會這麼生氣的理由。

「劍山前輩都有翔君了,還去找アリスちゃん拍照,難怪他會這麼生氣……」



【第十一段‧告白】

「丸藤翔,我、狄拉諾‧劍山在這裡、對我引以為傲的恐龍DNA發誓,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接著牽起翔的手輕輕一吻,讓翔臉紅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以往那個吵吵鬧鬧的後輩突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成熟帥氣,能夠交付給他未來的……嗯?

「劍山君。」
「怎麼了?」
「你該不會偷偷準備了戒指吧?」
「呃?」
果然就知道是這樣,連同交往都還沒開始,劍山還真的想太遠了,
不過……這樣的他也滿可愛的就是。

「笨蛋劍山君。」



【第十二段‧翔VS.劍山】

「那樣你也不在乎嗎?我所認識的劍山君不是這樣的人!」
「那前輩你就說吧,你認識的我又該是什麼樣的人?」
他是真的不曉得以前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當初和翔告白的那個他洋溢的幸福感如今已經感覺不到,
能夠感受到十代戰鬥中那種興奮感的自己也不存在了,懷抱著夢想而來到戰鬥遊戲學院的自己也被消滅了,
搞了半天他才是受害者,才是那個用殘害他人來殺害自己可能性的傢伙,
無論翔說了什麼都不想聽,以前的狄拉諾劍山已經不存在了。

但如果說翔的一句話可以把以前找回來……

「是個只喜歡我的笨蛋啊!」
當翔這麼說完後,似乎也讓劍山恢復成正常的狀態,
劍山只能露出一副複雜的表情,在他的身上還有進化論的枷鎖,不能隨意接近翔,
但只要聽到這句話就很足夠--

(以下接續正常劇情)



【第十三段‧刀殺】

分不清楚自己的制服沾上了誰的血,只知道在刺入的那一刻身上的枷鎖彷彿就被解開了一般,
已經不會再想要作出殺戮的動作,然而他只能用力的搖著翔不讓他永遠睡著,
這時翔嘴巴微微張開好像要說些什麼,將耳朵靠近旁邊聆聽著。

「劍山君……我說……你刺錯地方了……。」
「嗚啊啊啊啊前輩!丸藤前輩你醒醒啊!」
後來翔還是有救回來,不過跟劍山生了一個星期的悶氣。



【瑞士刀的超☆展☆開】

「劍山君!……欸?」
雖然說地上快堆成小山的鴿子屍體固然很驚訝,但讓翔驚訝的點似乎不是這個。

「你是用那個殺的嗎。」
「恩。」
將整把瑞士刀全部展開後到底能作什麼,就算他不常出去旅行也不想相信這件事情!
一邊內心喊著快醒醒啊劍山君一邊接近對方,雖然說超展開那樣實在很可笑,但畢竟是把能夠殺人的武器,
還是稍微謹慎一點好了。

讓人覺得奇怪的是,劍山被問到瑞士刀後就愣在原地動彈不得,
再看看他的眼眸,也已經變回正常的劍山暫時解除了危機,
搞了半天把瑞士刀超展開也算是種開關嗎?身為吐槽役的翔忍不住在內心吐槽了番,
接著該來想想該怎麼辦才好了。

(以下接續正常劇情)



【進化論的真相】

「所以說劍山到底為甚麼要殺小動物?」
我覺得他只是個照顧後輩的好前輩啊,怎麼了嗎?

「……不,沒事。」
劍山正常的生活,每天早起後到森林裡狩獵今天的獵物,
接著帶回去宿舍作菜給後輩們吃,不覺得這篇真正的主題其實是這個嘛!

「俺一點也不覺得。」
『小陽醒醒不要把我的行為正當化啊冏!』
「他只不過是個迷妹而已,醒不過來的。」



【R‧第十四段之後】

「每次看到前輩的傷口,都會想到那次的事情呢……」
劍山輕輕撫摸著翔的傷口,眼神充滿著憐惜和悔恨,
儘管翔都說了不用在意沒什麼之類的話,對於自家前輩愛護有佳的劍山還是不能接受自己這番行為,
不過真要說的話也要拜那次事件所賜,兩個人的關係才能有突破性的進展。

「真是的劍山君,我不是說不准再提那次的事情了嗎?」
稍微有些撒嬌地抱著劍山的手臂,還是和平常一樣的日常生活如今也已經來臨,
翔明白自己對劍山的態度是該改變些,只有在私底下會露出沒人看過的幸福笑容,
對象當然是劍山。

「但是……」
「別說了,我不就好好在這裡嗎?所以劍山君也不要自責了,你不是說過要用自己的一輩子去保護我的嗎?」
閉起眼睛將身子向前傾,兩個人做著逐漸習慣的親吻,
在一不注意就會越陷越深的愛戀中,沉溺於彼此的依賴而不打算脫身,
如此幸福的時刻希望能繼續下去--


就在此刻、將此心抱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