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知夢






※CP:劍翔,正篇前的忙裡偷閒
※翔視角短篇
※如果我不再是我……






那天夜裡的氣氛有點沉悶,不過大哥還有劍山君跟平常一樣睡的很熟,
本來我也能好好睡一覺的,但他們兩個的打呼聲實在是弄得很煩,
明明都應該習慣這一切的,結果到了最後還是一樣沒變呢,
最後,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我作了一個夢。

那個夢感覺有點陰森,感覺有點像……學院北方的森林吧?
劍山君站在一棵樹前面,整座森林迴盪著類似貓的叫聲,
我想要接近劍山君,卻被他的眼神震攝住,
不知道為甚麼,劍山君的眼神好像希望我不要靠近他一樣,但究竟是為甚麼?

「丸藤前輩。」
他叫著我的名字,那聲音和平常的劍山君完全不一樣,
聽起來像是向我求救一般,我卻還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劍山君在叫我啊,為甚麼我不過去呢?

是因為劍山君手上拿了一把沾滿血的小刀嗎?

「          ,       ?」
劍山君好像說了什麼,我卻模模糊糊地聽不清楚,
這真的只是夢嗎?

夢……

我醒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爬上上鋪看劍山君在不在,看起來還睡的滿安穩的沒問題,
不過下一秒我就想到了其他原因,可能和大哥以前說的次元有什麼關聯吧,
如果是別的世界的劍山君,為甚麼會傳達到我們這個世界求救呢?
……算了,應該只是夢吧。

可是,還是好想聽清楚劍山君到底想說什麼。

夢裡的劍山君感覺好寂寞、好悲傷……

我,想幫助他……












後記:

其實算不算偷跑我不知道,只是覺得班上同學被分成了兩種人
因為我是溫室的花朵,所以一旦有人明顯對我表現出敵意,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於是把自己縮回雨中,用冷漠防衛自己,這不就是以前的我自己嗎?

如果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你還會喜歡我嗎?
這是那一邊的劍山,希望傳達給翔的思念。

而預知夢的本意,就和接下來的文章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