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對背擁抱






※CP:劍翔,稍微遲到的畢業季賀文
※整篇對話多注意
 






「丸藤前輩,恭喜你畢業了。」
他靠著你的背,悠悠的說著,
語氣中不帶著一點的情感,彷彿在壓抑自己,
或許不這麼做,他會像畢業典禮上一樣放聲大哭。

「謝謝你啊,之後要好好照顧學弟妹喔。」
平靜的對著你可愛的後輩說,
像是在安慰他,也像是在鼓勵他繼續努力,
畢竟你即將離開學校,也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他。

「我會繼承前輩的意志的。」
略帶自信的語氣,感覺得出他的不安,
也是呢,你不免為他的稚氣會心一笑。

「丸、丸藤前輩!」
「抱歉抱歉,不小心笑出來了。」
他賭氣不跟你說話,狀況陷入了一片沉默。

「……劍山君?」
你試探性的叫了他的名字,卻發現他再也不回應你,
於是你決定輕輕握緊他的手。

「別哭了喔,這樣我會捨不得走的。」
「那樣的話……你就留下來嘛……跟明日香前輩……一樣……」
你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只能握緊他另外一隻手,
因為你還有想告訴他的話。

「前輩……」
「即使畢業了,我還是會在這裡啊。」
其實你想告訴他,他手心的溫度你會永遠記得。




結果在你離開之前,你還是只聽到他哭泣的聲音。










後記:

總而言之畢業季快樂wwwww(雖然過的有點久)
簡單一篇劍翔表達我的祝福,也算是給自己的祝福
真的那天哭好久,國小的時候也是
可能是受氣氛影響吧,還好我上台那時候沒有哭
不像劍山,上台念台詞念到哭啊(拍拍)

你就留下來嘛,但是翔接下來要去決鬥者聯盟啊
有的時候相差一年的距離真的會讓人想哭
我也是啊,畢業的時候超想綁架我學妹到高中去的(你)

畢業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