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




※CP:劍翔
※你願意陪在寂寞的我身邊嗎?





有的時候,劍山會覺得自己很容易吃醋,
不管是看著十代跟其他人感情很要好,
或者是看著翔跟在十代身邊忙進忙出,
他都覺得自己的胸口非常痛,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他很清楚他很喜歡翔,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向翔敘述他的心意,
很難按捺住自己緊張不安的情緒,
然而,翔總是將他當作後輩看待,
對於喜歡的情感,一點也感覺不到。

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確實傳達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如果在這裡就用的話,接下來的攻擊就會受到直接傷害……」
那天,他們兩個獨自在房間中討論戰術,
明明是稀鬆平常的時刻,卻覺得心跳加速緊張不已,
如果能拉近一點點距離,如果能再拉近一點距離,
那麼肯定,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吧?

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做出了行動。

「劍山……君?」
帶著慌恐以及緊張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但是一點也不明白自己什麼時候、為甚麼會做這些動作啊,
只是很喜歡,很喜歡……

「劍山君放開……嗚?」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什麼都分不清楚了嗎?

「放開我!」
直到翔用力推開自己,他才意識過來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對不起前輩,今天我先回去了。」
他到底在做什麼?
為甚麼做出這種會讓對方討厭的事情?
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
為甚麼自己……會有這樣的行為……

關上門的一瞬間,他感覺自己似乎缺少了什麼。

※    ※    ※    ※

從那之後,翔開始刻意和他保持著距離,
不但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甚至平時也沒有幾句對話,
除了會反駁他是十代唯一的小弟外,幾乎不會有主動對話的機會,
他不像十代那樣遲頓,他很清楚翔開始討厭他,
直到現在他還是十分後悔,雖然他根本不記得他為什麼做了那些事。

『接吻的對象,是想成為情侶的人。』

這似乎是在某本書上看見的句子,不知為何印象特別深刻,
如果淺意識中殘留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就會衝動一回?
如果造成了關係破裂,還有沒有衝動就能解決的辦法?
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某天,因為肚子餓而晃到宿舍食堂想找些東西吃,
不料遇上在食堂喝可可的翔,
熱好今晚的咖哩後,坐再翔的旁邊吃了起來,
氣氛沉默的令人煩躁。

「……丸藤前輩,那天的事情、對不起。」
停下吃宵夜的動作,默默的說出很想說出口的話,
翔只是默默的聽著,不做任何反應。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我都知道。」
翔站起身來,輕輕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他頓時愣住,
微微一笑,說著這應該就是我的回應吧。

然後食堂陷入了更深的沉默。



「哪,丸藤前輩。」

「什麼?」

「為甚麼會知道我喜歡你?」

「因為啊,劍山君那天離去時的背影看起來……很寂寞呢。





後記:

我不小心Image了一下,翔的這回吻的動作怎麼這麼可愛天啊(掩面)
原本是想寫成之前萬明的寫法,但是卡文就只好砍掉(遠目)
話說那句引用,我總記得出處是紅祐大的萬十……

這對小倆口可能每天都會吵架吧,但是越吵感情會越好
不管是哪方都很有可能踩到對方的地雷吧
可是呢,接下來一定會有一方先退讓,然後又重修舊好
畢竟真的能讓他們吵三年的事情,就只有十代小弟是誰吧XD

所以無論如何,都絕對不會讓對方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