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白





※CP:萬明,明日香生日賀文
※即使到了未來,也永遠不放的這雙手





「明日香,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接受我的心意呢?」
往海平面丟下一顆石頭,激起的漣漪擾亂平靜的海面,
獨自深思自己的追求行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卻往往得不到一個可以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想要問人,卻又不知該從何處問起,
得不出結論,只好坐在這裡獨自嘆息。
 


現在回想起來,每每邀約明日香出去約會總是被拒絕,
偶爾借用決鬥的名義和她出去,卻也沒有太大的進展,
明明都讓她知道自己火熱的心意,但就是得不到善意的回答,
就這麼被拒絕到畢業,真的好嗎?
該用什麼樣的表白,才可以換得美人歸?

「呦、有戀愛上的問題可以問哥哥我喔。」
不知何時坐在自己身邊的吹雪這麼說著,倏然感到安心,
這些日子以來,支持自己追求明日香的只有吹雪一人,
雖然不懂到底是他的戀愛魔術師之心使然,
或者是想要看到自己的妹妹過著幸福的日子。

只要有妹妹或弟弟的人,都會希望他們幸福嗎?
這時總該慶幸自己是可以被吹雪接受的人吧。

「明日香啊,雖然很討厭死纏爛打的人,不過總有一天你的行為應該會打動她的。」
「應該……?」
就連相處已久的哥哥都用不確定的語氣回答他,
或許現在的行為模式只是徒增她討厭的情愫,
如果有甚麼辦法可以打動她……

「我知道了!吹雪哥哥謝謝你!」
「知道什……喂、萬丈目!」



其實並不了解愛是什麼。

每當看見後援會的粉絲一日日增加,除了頭痛外沒有任何想法,
她很清楚的明白那都是她的哥哥-天上院吹雪一手策畫的,
但她也阻止不了越來越龐大的粉絲團。

她比較在意的,是萬丈目對她的追求行為。

倒不是說那麼討厭,有的時候甚至會覺得那樣的行為很可愛,
但是她對戀愛一點興趣都沒有,
對於現在的自己而言,戀愛是沒有意義的行為,
應該罷手,然而卻又情不自禁的對十代產生特別的情感,
是不是戀愛?連她自己都不曉得。

怎麼辦?應該拿去問吹雪嗎?
要是被大幅宣傳怎麼辦?總覺得吹雪是會做出這種行為的人,
如果被萬丈目聽到怎麼辦?會不會破壞三個人之間的感情?
這樣思考的自己一點也不像自己。

「怎麼辦……」
一個人待在房間思考也不是辦法,想去外面走走時聽見窗邊有人叫她,
往下一看,萬丈目拿著一封信在底下大吼大叫,
……該下去嗎?

「明日香!凌晨五點!燈塔下!不見不散喔!」
會是告白之類的嗎?類似的詞句她已經聽多了啊,
萬丈目的花招總是千奇百怪,不排除是吹雪指導他的無謂技能,
對於時間點感到奇怪,卻又感覺的出萬丈目的決心,
或許這是她最後一次的抉擇。

這段無法理解的情感,應該終結或者是讓她徹底了解?
距離五點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不清楚這樣的舉動是否正確,
或許又會再聽到明日香殘酷的拒絕,
但是他並不後悔,就算被狠狠的拒絕也無所謂,
不管成功與否,這都會是最後一次,
從此以後,就讓他靜靜的、成為明日香的粉絲吧。

時間到了。

「萬丈目,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已經聽過無數次的對話,今天就讓一切都結束掉,
心裡想說的話明明有很多,緊要關頭卻又說不出口,
害怕被拒絕嗎?害怕以後就只能遠望明日香嗎?
但要是什麼都說不出口,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明日香,請仔細看海面吧。」
轉過頭去,朝陽將海平面染上閃爍的光輝,
與燈塔的指引燈相呼應,形成美麗的景象。

這就是他一直想做,卻沒有機會做的表白。

「明日香,即使你拒絕我也沒關係。但如果可以,請讓我永遠待在妳的身邊守護你。」
面對他真誠的表白,明日香最後的決定……








後記:

等等這篇根本只是萬丈目開心的告白篇吧(爆)
明日香的生日呢?說好的答應然後甜甜蜜蜜呢?(什麼東西)
嗯啊所以還有內容啦W











「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十代那傢伙對吧。」

「可以不要回應我沒關係啦,我已經被你拒絕慣了,一點也不用跟我說抱歉。」

「好啦就這樣,我……明日香?」


「……你不是說好要永遠守護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