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城市傳說





※CP:多CP,城市傳說走到這一步終於要結束了!
※以下為很多個平行世界組合,所以千鶴沒有掛掉真的沒有掛掉...(欸





人嘛,在很多的時候都面臨所謂的選擇,
該怎麼選才是正確的呢?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如果當初選擇的並不是那樣,
結局會不會更動呢?還是就這麼失去生命……

今天,就來看看其他的平行世界吧。



§8章-NG§



【如果說,在玩狐仙的時候感到害怕時】

帶著爽子她給的交代,千鶴一臉緊張的來到四下無人的學校,
走上了天臺,胡桃正在那個地方等她,
也不能算是興奮什麼的,胡桃拿出下午寫好的那張狐仙開始調查,
還是先照胡桃的說法試試看吧。

問到一半的時候,發現腳步聲慢慢的接近,
帶著水落下的聲音,緩緩的圍繞在兩人身邊,
雖然感到害怕卻已經沒有退路可以走了!
千萬不可以鬆手……結界會被打破的……

「你們!這麼晚了還在學校做什麼?恩……狐仙?你們這些女生還真迷信啊……」
轉頭望去,沒召喚出狐仙反而召喚出阿痞,
兩人被趕了回家,留下悲泣的聲音以及即將死亡的人們……


【如果說,當初敲了玻璃門】

下了樓,突然想到能夠從大門口走啊,
胡桃拉著千鶴到門口,卻一直打不開門,
想拿旁邊的消防器砸,卻抬不起來,
千鶴要胡桃讓開並且扛起消防器,使勁的往玻璃門上砸。

「!!」
出現的卻是無數的怨靈在她們的面前遊蕩,
只能使勁的跑離那個地方,卻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在那個時候已經改變,
之後在怎麼樣都會被怨靈纏上,從此和死亡為伍著……
 



【如果說,當初沒選擇上車】

「我要搭地鐵……等等放開我!」
「小千~難道妳要把我丟在這裡嗎?」
她可不想跟健人多待在這裡一秒鐘,可是又想不到該怎麼擺脫健人,
眼看著地鐵就快要開了,千鶴心裡一急就把健人丟到地鐵上,
自己卻沒有搭上地鐵,只能眼睜睜見著地鐵開離站臺。

隔天,就再也沒有聽到健人的消息……


【如果說,當初大吼出來的話】

「從哪裡傳來的……」
胡桃拿出剛才的幽靈偵測器,往千鶴的房間移動,
只見千鶴房間的東西被丟的一團亂,不知道是誰弄的,
感覺到床底下好像有些東西……是什麼呢?
千鶴怯怯的望了望,想起了匿名簡訊的內容,
感到害怕之餘……發現了一個男人……

(!!必須要告訴胡桃才行,可是要怎麼告訴她……對了、說話,快說話吧!)
千鶴想要說出口,卻有個冰冷的東西架住她的脖子,
那是什麼?有股熱熱的液體從自己的脖子上流下,
是血……是刀子架在脖子上,
胡桃快逃啊……要是你不逃我們都會被殺掉的……
千鶴想說出口的話,終究是隨著視線模糊而逝去。


【如果說,當初給的並不是紅氣球】

跟胡桃會合後,大夥利用隱藏通道前往健人所在的摩天輪,
好不容易大夥都聚集起來了,小丑卻莫名奇妙的從天花板跳下來,
拿著小刀一副想殺人的樣子令大家害怕,
爽子說過,要想想看老闆到底最重視的是什麼?
想帶給孩子們歡笑,最重要的人一定是……

「長谷川老闆接好!」
將旋轉木馬的模型丟了過去,卻意外沒有任何反應,
小丑只是冷笑著繼續接近她們,為什麼?到底出了什麼差錯?
是不是這一次不要管太多比較好呢?……

很痛啊……反而看見了白光。


【如果說,當初轉錯了方向】

這個部分要寫文也很奇怪,就暫時做說明了,
遊戲中在
「匿名者又傳來了簡訊,將喜歡的人的東西丟下水面,
可以看見他真實的心意到底是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她想知道任何關於風早的一切,
儘管她一直明白匿名者的簡訊永遠只是個陷阱。

將鉛筆丟下去,往水面畫起圈來,
慢慢的浮現出女孩子的臉孔,
仔細一看,果然是爽子呢。」
這段裡面,只要畫圈的方向是正確的就會出現胡桃(莉子)
而畫圈的方向是錯誤的才會出現爽子(瑞希)
……對不起胡桃(莉子)當初跑出來的不是你而是爽子(瑞希)……


【如果說,當初龍遇見的不是小朝日而是……】

但這裡不是天堂,或許是地獄,
龍望著一望無際的黑暗,心想著這或許是成為匿名者最真實的懲罰,
讓他看不見千鶴,從此在這片黑暗中苟延殘揣的活著,
這樣的話還不如給他一槍痛快。

「你這傢伙不准死在本大爺的領土裡!」
男孩的聲音迴盪在無人的空間中,
一種霸氣的感覺讓人覺得十分逞強,
龍皺了皺眉,然後思考著應該會是什麼樣的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而不出所料的,是隔壁棚剛打完電動的黑暗之星。

「這個地方是我在管的!本大爺不准你死在這種地方!」
「不是我自願的。」
應該沒辦法跟眼前這個傢伙溝通,龍獨自走過黑暗之星身邊,
丟下後方大吼大叫的黑暗之星不管,
抓起天使的羽毛往天空中慢慢飄去。

「你這傢伙!本大爺好心要來救你的耶!」
「不需要。」
要是需要這種傢伙的幫忙,他還當什麼匿名者啊。


【如果說,這兩個世界的城市傳說融合】

興奮的拿起相機,在城市的街道上奔馳的黑色機車,
很難得看見呢,據說是城市傳說什麼的,
龍跟千鶴在街上約會時,碰巧也看到了那輛黑色機車,
千鶴拍下了照片,並且決定明天到學校炫耀一番,
身為匿名者的龍突然想到什麼,並且閉上眼睛。

「……無頭騎士,在中古世紀時會到將死之人的家裡潑血……」
「欸欸?那是什麼啊?剛剛那個也算是無頭騎士吧。」
兩個人討論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被黑色機車聽到,
趕緊倒車回來用PDA吼了一句才不是這樣後奔馳而去,
只留下龍和千鶴愣在原地。

「龍,她是在跟我們說話嗎?」
「大概是……」


【如果說,這個城市裡面還有所謂的絕望】

有人問起胡桃為什麼這麼喜歡城市傳說,
我想這應該是有原因的,於是我跟蹤胡桃到偏僻的小巷子中,
左顧右盼沒有人,我開始期待胡桃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或許她會拿起魔杖大喊著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接下飛上天空跟不知名的大怪物決鬥呢。

啊來了,所謂的怪物,不過更像是白色的吉祥物,
跟胡桃說了幾句話後又自己走掉,
我就再更近一點……唉呀?我好像踩到什麼東西……

「笨蛋三浦小心點啊!」
兩顆子彈從我的耳邊咻咻的穿越過去,我身後似乎有什麼東西應聲倒地,
應該是很可怕的東西,我不敢往後看過去,
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躲到胡桃的後面……胡桃?
身上穿著輕飄飄的衣服,頭上戴上了核桃般的帽子,
手上拿著兩把黑色的高級手槍,看起來就像是FBI之類的特派員!

原來如此,胡桃是這樣的人啊!

「今天的事情你敢說出去,你的下場就跟這些魔女一樣!」
胡桃對我威脅完後,用最快的速度掃射外星人,
只見那些外星人全部被胡桃殲滅,而我也只顧著拍手叫好,
沒有發現自己的身後還有一隻外星人……

「糟糕!來不及了!」
我沒有被打到的知覺,不過被推開而跌倒的痛覺還是在的,
一個大約是中學生的藍髮少女,穿著就和胡桃差不多,
只差她的武器改成了劍,應該是另外一個特派員吧?
解決掉那隻想要偷襲我的外星人後,身旁那些奇怪的文字也就消失了,
胡桃跟那個少女也變回原狀,臨走前還不忘威脅我一番。

真是的,這麼帥氣的胡桃怎麼可以說不喜歡呢?


【如果說,城市傳說不存在】

那麼就不會有這個故事,以及龍和千鶴這段漫長的冒險了,
不管怎麼樣,每件事情發生都一定有它存在的價值,
因為城市傳說才讓千鶴找到自己的真心,
因為城市傳說龍才可以保護他最心愛的千鶴,
請不要忘了這個故事,
有了這個故事才有下一個故事,而下一個故事又會延伸出另外一個新的故事。

故事不會結束的,每一則故事的結束都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請不要忘記這個美好的故事,
因為有這個故事,才有下一個故事,
所有的故事全都是有意義的,
她們全部,都通向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