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崩壞





※CP:義音,本傳文W火兔君的獎勵文W
※短篇什麼的請別在意W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說呢,你的眼睛帶著一絲哀傷,
拿起槍,你始終忍不下心按下板機,
我會贏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種贏,是不是一種折磨。
 


對不起我殺了你,所以我把這個世界改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算是對你的小小補償吧,為了你一切都值得,
只要別忘記我曾經對你的任何傷害,
對我而言,即使你記得的都是我壞的一面也無所謂,
那一切都值得。


『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


你是我這邊的人喔,所以我必須保護你才行,
忘了也沒有關係,我是曾經保護過你的那個人喔,
你還看的見我嗎?你已經不是遊戲者了啊,
所以閉上眼睛,全部忘掉。

我跟你身在同樣的地方,卻處在不同的空間中,
伸出手,你想和誰碰觸到?
如果把你再度殺掉,你還會回到遊戲中陪著我嗎?
還是因為怨念而回到這裡,把我殺掉。

我寧可碰不到你,也不讓這段關係崩壞。



『約修亞……我們還能再見面吧?』



或許是,或許不是,
我記得我當初是這麼回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