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転校生な君/義輔/COM.



他總覺得奇怪,為何他要特地來學校上課,
身為譜曲家的他理當擁有更多的知識,
而且,他一般而言是無法讓別人看見的,
為何放棄自由來到學校?

偶然一次遇見他,向他詢問心中的疑問,
他只是一笑,然後往他臉上落下一吻,
愣住,但又沒什麼討厭的感覺,
應該說……其實很期待?

「我是特地來找你的喔,開心嗎?」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但又不想坦率表達自己的情感,
儘管臉上的緋紅早就表示一切。

「害羞了呢,大輔君?」
「……吵死了。」
最沒有預料的轉學生,微微萌芽的戀愛。





…不用說出口 深深殘留於心的情感
   朦朧的記憶 如白日夢般的初戀






後編:

基於譜曲家RG人看不見,以及長相和年紀不符等問題
因此為了大輔而來學校上學的義彌好萌!這樣的W
這大概是我在接受事實(?)前寫好的文章所以(ry
我們家的譜曲家三人大概的相處模式就只能是這樣啦(掩面)


------------------------------------



君の為にこの世界を変えてしまおう/義音/本傳



你討厭現在這個世界嗎?
思想相互衝撞,沒有人能理解真正的自我,
哪,你是這麼想的嗎?
如果是的話,就讓我為你改變這個世界吧,
將這個腐敗的世界徹底毀滅。

太陽是漆黑的,月亮是蒼紅的,
人與人之間再也沒有不同的思想,
你會因此而滿足嗎?
這是我為你做的Wonderful world。

你掙脫、你吶喊,我不明白你為何不喜歡,
明明討厭以前的世界啊?
……是因為你在這個世界認識了他們嗎?
那樣的話,我也算是你改變的一個原因嗎?

讓我為你再改變世界吧,
這一次,我不能在了。





…就為你改變這世界吧 我就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





後編:

本傳結局猜想,義彌應該是將澀谷改造成音操想要的世界,
但因為自己是譜曲家的關係而無法在那個世界中
或許每個世界的義彌都很寂寞,卻不懂如何表達
所以選擇守護,或者是離開。


-------------------------------------

嘘とダイヤモンド/輔南/COM.



藏著謊言的理由,沒有理由的瘋狂,
為了什麼而開始崩毀?
全部都將以毀壞,不斷對自己說謊,
還有什麼秘密不說出口?

崩毀、損壞、傷害、殺戮,
用謊言建築的愛是否真實?
並不是天使,亦不是惡魔,
但連做人類的資格都失去。

黑色的羽翼在月光下變成寶石閃耀,
折下翅膀只為能永久保留它,
終於可以對誰坦誠了嗎?
我們都活在名為謊言的世界。

「自我」丟在垃圾桶中,
「善良」「單純」裹上謊言的包裝,
你也是這麼做的吧?





…一切都失去的話 就能被拯救了。





後編:

羽翼篇延伸,黑色的翅膀是死神的翅膀
咱們家的大輔是半死神身分成為準譜曲家的啊...
雖然文章都被我寫的很沒美感(?)但是GUMI這首歌是神曲啊(掩面)
GUMI我對不起你嗚喔喔喔(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