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的世界
 
 
 
※CP:IAWW全體,短篇突發請慎入W
※感謝阿煙點題W
 
 
 
 
【指定主題:你所渴望的世界】
 
〈大輔×狩谷-譜曲家〉
 
 
我是一定會成為譜曲家的!打從妹妹消失後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的世界只為了妹妹一個人而轉動,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沒有人可以打敗我,
因為這就是我的信念!我的世界!
 
……所以再回到我和妹妹事故的現場,老實說我很訝異,
為什麼要讓我回來呢……是想要動搖我的信心嗎?
不對……已經沒有事情可以讓我畏懼了,
我從未像現在一樣這麼拼命過!
 
……所以看著吧,我會成為譜曲家,
建造一個就連你也佩服的世界。


 

 
 
 
 
〈羽狛×義彌-寂寞〉
 
 
我說啊,這個世界是可以由你去改造的吧?
那麼為何不將他改造成自己喜愛的世界呢?
是嗎……你到底為了誰而改造呢?
活的自由自在,為了自己而活,
這不才是你真正存在的理由嗎?
 
 
我說,你很寂寞嗎?
要是寂寞的話,隨時都可以和我說啊,
儘管墮入人間,你我仍然都守護著這個世界,
在屬於我們的地方,靜靜的守護著。
 
 
 
 
〈四季×繪理-真實自我〉
 
 
要是見到原來的我,你還會把我當做朋友嗎?
就算我什麼也沒改變,你也會繼續對我微笑嗎?
我……確實有點少根筋,而且也有很多事情做不好,
可是我聽見了喔,你說你沒有我不行,
所以只要一下下就好,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現在在這裡的我,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獨一無二的我,
我會懷抱著這樣的想法,回到真正的現實,
到那個時候,還要再繼續當朋友下去喔?
那是我最希望的世界……
 
 
 
 
〈虛西×來夢-影子〉
 
 
那六天,我躲著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那裡很黑很可怕,感覺不到一點人的心跳和體溫,
只是,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她想要誰消失……?
好可怕,為什麼要那個人消失……那個人……
 
 
那個人是我最重要的人啊!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他啊!
 
 
有光亮的地方就有影子,那麼那聲音就是影子嗎?
這個世界好可怕……誰來把我從這個世界帶走……
那個最重要的人……還是那個聲音……
不管誰都好……求求你們快把我帶走……
 
 
「只要待在這裡,你就是安全的。」
 
 
「所以不要緊的,那隻猴子也在為你努力呢。」
 
 
 
 
〈義彌×大輔×南師-未完成人間〉
 
 
那兩個傢伙,不管怎麼算總是算不進我的計算裡,
不按照牌理出牌,亦或單純到想要殺人的個性,
怎麼想我都不可能跟這些人混再一起,百分之百不可能!
可是確實扯上關係了……只因為該死的譜曲家位子。
 
 
為什麼、為什麼那兩個人明明都擁有情感,卻表現出比我還強的樣子?
情感什麼的明明是他塔擇的廢物啊!
還是說我已經拋棄人類的身分,所以連情感的力量都忘記了?
想要守護一個人的力量,想要改變世界的力量,
為了不讓自己再寂寞下去,所以使用的力量,
不管是利己或利人,他們都付出了自己的感情。
 
 
我也……稍微去回想起當人類的感覺好了。
 
 
 
 
〈義彌×音操-你所渴望的世界〉
 
 
在八公像旁會合,一夥人愉快的笑著,
這些都是與我在另外一個世界拼了性命也要回到現實的夥伴,
現在回到現實,我們已經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可是……還缺少了一個人。
 
 
哪,那場遊戲最後的結果到底怎麼了?
到底誰輸誰贏?誰又改變了這個澀谷?
現在這個世界,到底是誰所希望的世界?
懷抱著這些疑惑,我默默的回到交叉路口。
 
 
「要是輸掉了就等於是輸掉整個世界喔。」
那句話的意思……我好像終於懂了,
拔掉耳機,彷彿看見一枚羽毛從天空飄下。
 
 
 
 
 
 
後記:
 
 
總覺得最近因為演大輔的關係,頹廢是一回事、妹控是一回事...
 
重點是被人當作受啊!(拍桌)
 
為了這件事情我極力反抗,但就連中之本人都喜歡她受樣...(汗顏)
嗚喔喔喔我錯了請不要拿滑板打我(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