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の向日葵






※CP:約十,素晴OST系列
※只在夜晚開放的向日葵 如今在風中恣意搖擺著






踩著輕快的旋律,小心翼翼地走在鄉間小路上,
沒有路燈照亮的道路格外讓人害怕,連踏出腳步都顯得躊躇不已,
突然間被抓住了手,你知道你並不是一個人,
順從對方的力氣向前走,在眼前展開的一望無際地向日葵。
 


隨風搖曳著,在月光照耀之下閃爍著光芒,
因為這樣的美景而發出了驚嘆聲,於是脫下鞋子開心的穿梭於花田間,
像個孩子一般感受著大自然的奧妙,感受夜風吹過髮梢的瞬間,
就像是和自然融為一體一樣。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這裡,如何?這裡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
「嗯!約翰的秘密基地好棒啊,我以後還能來這裡玩嗎?」
伸出手來想要邀請對方和你一起在花田中遊玩,不過對方卻搖搖頭拒絕你的要求,
他說今天時間已晚,再不趕快回去會很麻煩,
你還沒搞懂所謂的「麻煩」是什麼,你就被對方拉著回去。

隔天你沿著記憶再度來到這個地方,卻發現昨日的花田已是空蕩蕩一片,
你愣愣地看著空無一物的荒地,他站在你的後面嘆了一口氣。

「哪十代,這個地方只有晚上才有向日葵喔。」
他的手上抱了一束向日葵,上頭還有些水珠閃閃發亮,
如果這個地方不存在向日葵,那麼他手上的向日葵又是從何而來?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啊……只要我覺得他存在著,那麼這裡、或者是那裡、全部都會是向日葵。」
他將那束向日葵塞在你的手上,伸出手撫摸著似乎存在的物品,
你看不到那是什麼,但他卻看著空無一物的地方出神,
那一瞬間的空洞讓你有想逃的衝動。

「向日葵的花語,你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我對你的感情喔。」
接著他開始越走越遠,把你丟在後頭再也沒有回頭過。



你閉起眼睛。

好像看見了黃澄澄的向日葵在陽光下搖擺著,何等美麗的畫面。



「約翰!」

可是他已經走到你看不見的位子,連你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你拼命的往前跑,想要抓住快要消失的身影,
而到了盡頭,只有一朵向日葵孤伶伶地綻放著。

你突然間什麼都瞭解了。



「很快就會太陽下山了吧?到時候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夥伴陪著你,對吧?』

你將那束向日葵拋向空中,任由黃色的花瓣隨意飄落。











後記:

跳了這坑就不能反悔的素晴OST改寫計畫,沒想到第一篇就是為了感謝人而寫出來的文章
向日葵的花語是「愛慕」和「崇拜」,雖然不限於戀愛感情不過對約十來說這樣就夠了
說起來可能是因為素晴是很電波的遊戲,所以這系列我也想寫的很電波
然後就變成各位所看見的這樣了(爆)

謝謝葉醬替我畫了一張如此帥氣如此病的十代(欸)
因為最近都是GX一直線所以愛知就等你生日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