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你還記得嗎






※CP:約十,約翰生日賀文
※2012世界末日系列,平行世界設定:異次元






你還記得嗎,我們在樹下做的約定。
 


「約翰,畢業後我會去旅行。」
你望著湛藍的晴空,悠悠的對我這麼說,
不只是個約定,你更希望我能與你同行,
但是不行啊,我必須守住我所打造出來的世界。

儘管我的世界已經失去了你。

「你不願意來嗎?」
你很清楚我的情形,所以並沒有打算強迫我答應,
只是你栗子色的眼眸中,映出不適合你的寂寞。

那樣的情感,真是讓我感到罪惡。

我回到我自己的世界,從這裡觀察你在旅行途中所發生的事情,
你帶著笑容和幸福,將你的夢想分布在全世界,
真好哪,犧牲我自己可以換取你的幸福,
觸碰腐朽的牆壁,剝落了一塊。

「你知道嗎?有個人曾經讓我朝思暮想喔。」
你咬著蘋果,對著曾經一起仰望的藍天說著,
沒有人在聽,沒有人再你旁邊,
一個人的你仍然是那麼耀眼。

「不過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停下咬動的動作,你靠在樹幹旁休息,
栗子色的眼眸依舊,人卻變了很多很多,
你失去了從前滿腔的熱忱,多了一點讓人安心的沉穩,
但已經不是你了。

「你還記得嗎?」
我都記得啊,只是我無法履行那個約定而以,
對不起呢,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守護為你建立的世界,
我只能隨著世界末日消失……

--約翰,你還記得嗎?



記得啊,我都記得。

記得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我放棄了全世界









後記:

譜曲家的世界崩毀,十代跟約翰本來就是不同次元的人
身為譜曲家可以來去自如,然而卻不能陪伴喜歡的人到最後
只因約翰的力量已經失去,所以即使記得、也無法實現。

不忍說約十我也算是寫了好幾篇去了,怎麼老是悲劇啊(掩面)
先不要談約翰便當的問題,就算沒便當他們兩個還是沒再一起啊(掩面)
我又不討厭約翰或者是約十,我何必這樣對待他們啦(掩面)
……我不應該在約翰譜曲家面前說這句話,搞不好我會被(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