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風的夜晚





※CP:約十突發,說不定有機會砂糖了萬歲!
※背景音樂是大夥的歌聲www





吹拂著涼風的夜晚,我和你走在學院的某一角,
在激烈的決鬥結束後,你手上拿著一罐你喜歡的牛奶喝著,
我從側偷偷觀察你的笑臉,還是依舊天真燦爛,
耀眼的我幾乎要睜不開眼睛。
 


偷偷牽起你的手,你仍然笑著說起剛才的決鬥,
最後一刻還真是千鈞一髮啊,差一點又敗在你的手上,
手上揮舞著「超融合」,你說要不是你在最後抽到這張牌,
現在就不會從我手上贏到這一罐牛奶。

那張牌是你改變的原因,只因那個將眾人弄的不得安寧的精靈,
最後你為了大家勇敢向她挑戰,並且融合,
你的身體擁有兩個靈魂,也擁有兩種意志,
然而你卻變得更成熟穩重,彷彿這是注定的事情。

我想更接近你的靈魂,卻總是在最後一刻失敗,
你的眼神終究是向著他的--那個黑髮的少年,
至今我仍不懂,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儘管你牽的是我的手,內心真的不是在想著其他人嗎?
我疑惑你的想法,即使曾經跟那個精靈一起接近你過,
卻總是沒搞懂過。

吹著風的夜晚,內心默默的寒冷起來,
只剩下握緊你手心的手,感受到你逐漸變冷的體溫,
我感到不安。

「十代,我……」
轉過頭去,剛才的路徑上仍然空無一物。







後記:

對不起我們家約十從來沒有砂糖過(yay)
就算是突發篇幅他還是糾結在跟萬丈目的情感中(yay)
嗚喔喔喔喔對不起我錯了(yay)
事實證明取什麼名字都改不掉喜歡讓角色悲劇的壞毛病(yay)

約翰是娶不到十代,艾德是吃便當吃很多...
你們兩個乾脆下次再一起算了(yay)



恩然後這裡是凌晨兩點頓時被敲醒(?)的小陽
避免我真正的老師看到後拿著紙扇子追殺我...(面黑)
恩好應該沒問題了:D
不過我什麼時候才能寫到真正的砂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