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城市傳說






※CP:龍朝,關於龍在不思議世界的奇幻冒險!
※請讀過無名遊戲後再來點閱此篇謝謝合作W





「這裡是……」
一片虛無的黑暗壟罩著龍,散發出一股神祕而危險的氣氛,
心想著一定要前進吧於是緩緩的走向前,
如果說前面有著光明就好了呢,
光明的終點,一定就是--



「千鶴。」



§7章-越空§


記得很小的時候,自己就成為了匿名者的一員,
那是徹說給他的一個,微不足道的故事,
或許也是因為那個故事,自己才漸漸相信了奇蹟的存在,
只希望這個奇蹟,可以被用在對的地方,
不造成絕望的產生,不產生不必要的思想。

那是個有關燈塔和女孩的故事。

故事中的女孩原本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那天,她的父親去上班前答應她假日要帶她去海邊玩,
那裡有燈塔,還有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女孩快樂的答應了,然而父親卻再也沒有回來,
感到悲傷的女孩這時看見了母親被殺害得畫面,
不由得的恐懼著,逃跑著。

然而那個女孩,最後還是被殺掉了。

她的靈魂留在燈塔旁邊,等待下一次輪迴轉世的機會,
但對父親的怨恨已經深到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
於是這些怨恨得集結體化作父親正在製作的那款遊戲,
無名遊戲,那是大家給他的名字。

一位少年和一位少女無意間取得了這個遊戲,
同一時間自己的朋友們也受到了不少神秘事件的侵襲,
為了朋友,也為了一步步接近的遊戲真相,
他們展開了調查,也得到了結果,
女孩的靈魂得到燈塔的救贖,化作繁星守護著他們。

那是他轉寄的第一則城市傳說。
 


從此以後身為匿名者,他便開始不停的發送匿名簡訊,
為的是有一天可以實現這所謂的奇蹟,
他是不相信看不見的幽靈,但是他相信奇蹟,
打棒球的人是最相信運氣的,這點對他而言也是一樣,
而當這麼一天來臨時,他用掉了這個奇蹟,
拯救了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他不後悔,就算她一輩子都不曉得。

吉田千鶴,因為匿名簡訊的關係開始調查這個城市的傳說,
慢慢的,她也踏入了那個充滿黑暗的世界,
所以才想在她接近狐仙前阻止她,卻被胡桃阻擋,
所以才想在她去幻影月臺前保護她,卻被健人阻礙,
所以才表示出有什麼事情一定要通知他的態度,
因為想要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一次又一次。

然而事件還是發生了,在匿名簡訊到達第一百則時災難將會降臨,
為了保護千鶴,將自己是匿名者的事情洩漏出來,
並且帶著微笑陷入黑暗的世界中,
雖然千鶴會哭泣,雖然以後可能再也保護不了千鶴,
沒關係的,因為他可以在天堂中一直看著她,
雖然她感覺不到。

但這裡不是天堂,或許是地獄,
龍望著一望無際的黑暗,心想著這或許是成為匿名者最真實的懲罰,
讓他看不見千鶴,從此在這片黑暗中苟延殘揣的活著,
這樣的話還不如給他一槍痛快。

「你這樣想嗎?」
小女孩的聲音迴盪在無人的空間中,
很難去想像這應該是怎樣的孩子,雖然龍總覺得似曾相識,
一個人影從盡頭慢慢的走近,
不斷的拉近、拉近、拉近……

白色衣服的小女孩,天真純潔的樣子很難將她和這片黑暗連繫起來,
龍搖搖頭,思考著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小女孩在這裡,
莫非她也是某個地方的匿名者來著?

「我不是匿名者喔,我是朝日。」
小女孩張開自己的手,表示出自己是善類的樣子,
朝日……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
龍記人名字的能力一向都不太好,對於這個女孩到底在哪裡看過也不記得了,
只覺應該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
但是是在哪裡呢?

「燈塔的傳說啊,不就是你傳出去的嗎?」
被朝日這麼一說,龍才拿出自己的手機找出最裡層的簡訊,
那是城市傳說的開始也是結束,
關於一個女孩,一個遊戲跟一對搭檔在燈塔下奮鬥的故事,
朝日……對啊,不就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嗎?

「你想回去嗎?你很想守護那個女生吧?我有讓你回去的辦法喔。」
朝日將一臺DS放在龍的面前,
裡面似乎是無名遊戲以及一段故事,
朝日要龍坐下來,一邊玩無名遊戲一邊看故事,
就當作是瞭解她為什麼會在這裡,以及龍接下來的去向。

※    ※    ※    ※

「你來做什麼?」

那傢伙真的是很愛彭花小姐啊,
雖然結婚的時候是在一個又小又破爛的教堂中,
但是只要待在彭花小姐旁邊就會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活活像個傻瓜……

「這是什麼?你想給我看什麼?」

那個人在結婚之後就拼了命的工作,
就算被自己的女兒怨恨也不在乎……

「但是媽媽也是因為那個遊戲所以才……」
朝日似乎還沒有釋懷,於是黑暗☆之星繼續在遠處操控著TS。

「爸爸……如果爸爸也在這裡的話……」
底下播放著招日在從前所畫過的圖,除了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吃著飯的情形外,
還有出現七星燈塔以及海峽旅館的圖畫。

「我也……我也是因為那個才……」
又出現一張像是一家人去海邊玩的圖畫,
在五彩繽紛的顏色中藏著朝日的悲傷,藏著她的期待,
她期待著有一天她的父親可以帶她去玩的,全家人一起。

「不可原諒……媽媽她太可憐了……」
「朝日,聽我說。」
黑暗☆之星的代表人物接近遊戲中的朝日,並且開始將剛才的資訊傳達給朝日,
此時此刻的他是真的很希望朝日可以釋懷,就此回到靈魂應該歸屬的地方,
因為他已經品嚐過太多次的黑暗,所以才不希望這樣的孩子留在黑暗中,
怨恨著她明明也很愛的父親,就這樣流浪世間一輩子。

「妳的母親並不是因為自己死了所以才感傷,她真正感傷的是……妳也死了啊……」
「你騙人!媽媽她是因為爸爸的關係所以才死的!我要……我要詛咒所有玩這個遊戲的人!」
「朝日!」
黑暗☆之星莫名奇妙的怒氣上升,對著TS中的朝日大吼大叫著。

「妳知道妳母親最感傷的事情是什麼嗎?雖然妳死了這件事也是她最感傷的事情,
但是她最感傷的是,你到死了都還在怨恨妳父親妳知不知道!
妳媽媽她是這麼的愛妳,妳真的狠心讓她這樣對妳失望一輩子嗎?
妳真的覺得妳父親不愛妳嗎?那妳就看看我吧!我從小就沒有母親,我的父親把我丟在死武專後自己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只能待在死武專裡面不斷的鍛練著自己,根本連妳這樣的幸福都沒有!
妳到底要怨恨愛妳的人到什麼時候!妳這個白痴!」

說完,遊戲中的黑暗☆之星打了朝日一巴掌,
就在這個時候,小椿發現朝日的父親就站在他們兩個的後面一直注視著兩人,
欲言又止的樣子令人非常在意。

「黑暗☆之星……」
「做什麼啦!……奇怪?」
就在一個分心之下,黑暗☆之星又轉過頭去看了看TS,
這一次出現了像是朝日母親的人物,就在長椅的旁邊。

「媽媽我……能遇見爸爸真的好幸福啊,能遇見朝日的我真的好幸福啊,
媽媽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可以跟朝日還有爸爸一起相處的日子,
讓我覺得能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真好……」

「是這樣嗎……是妳一直在朝日身邊守護她啊……」
朝日的父親終於開口說話了,這一次黑暗☆之星特地將TS遞到朝日父親的面前,
讓他可以好好的跟朝日說話。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朝日,沒照顧好你們所以害的彭花被殺……也害的妳的心被封鎖起來,
事到如今我也不求你們原諒我,所以我才把我的思念注入遊戲中,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

「爸爸……!」
這一次,朝日已經聽不見任何怨恨的聲音,
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著愛與幸福的稚幼童聲,
在燈塔光芒的照耀下,朝日的靈魂逐漸上升……



「你瞭解了吧,原本我應該會升天的,但是上帝爺爺要我在這裡超渡別人。」
龍點點頭,大概瞭解是怎麼回事了,
朝日在身為怨靈時傷害太多人,於是上帝懲罰她……
等一下,哪來的上帝爺爺冏。

「你是我最後一個目標了……你要好好去把握你的幸福喔。」
朝日輕輕一吻,龍感覺自己正在往上飛,
速度快到令他只能閉上眼睛,
而在那段時間內,他聽見朝日喃喃自語的聲音。

快去吧。
你一定會幸福的。
不要像我一樣,找不到幸福喔。

朝日的笑容始終留在龍的心中。

※    ※    ※    ※

「這裡是……」
是他熟悉的城市,而且還是醫院的天臺,
想想自己當初給千鶴的簡訊是怎麼寫著的?
最靠近天國的地方……對吧?
龍笑了笑,給千鶴發送簡訊。

『我在醫院距離天國最近的地方等你。』
隨後莞爾一笑,鬆開了雙手,
那是朝日給他的禮物,
在無名遊戲中所拿到的禮物……

(朝日,這一次你可要抓緊幸福啊。)
龍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