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的街





※CP:義輔,IAWW正式發文!
※引用於梁靜茹 誘惑的街歌詞





關於戀愛,那種感情應該是什麼樣子才對?
我在想應該跟親人的感情不一樣,
說不定是更強烈一點,更想要佔有一點,
想要把對方擁入懷中,想要把對方的一切都歸順於自己,
這樣,我想就是戀愛了吧。

※    ※    ※    ※
 


「桐生!你這傢伙想要臨陣脫逃嗎?」
大輔嘶吼著,想要把眼前逐漸離開的人叫住,
無奈對方似乎一點也不想理他,自顧自的往前方走去,
一氣之下抓住了手,然後被輕輕的甩開,
但也因為這樣的動作,對方停下腳步並站在自己面前,
笑著伸出了手。

「那麼,我們就簽訂這樣的契約吧。」
--在三個月內,我會讓你喜歡上我
譜曲家是這麼說的。


『這樣深的夜,下過雨的街,連星光都要熄滅,你赴的是什麼樣的約?』


之後每一天,義彌總會到大輔的家中拜訪,
挑的是來夢已經睡著的時候,再寂靜的夜晚秘密私會,
雖然不外乎是聊些關於譜曲家的事情,但偶爾也聽的見甜言蜜語,
或許是那傢伙真實的個性吧?在自己面前呈現什麼的,
不討厭這樣的感覺,而且時間已經帶走他們之間的隔閡,
慢慢的,產生了一種名為喜歡的感覺。

「桐生,說不定你的契約已經成立了。」
大輔在佈滿星光的夜空下這麼說,對方只是莞爾一笑,
然後像這幾個禮拜一樣,在大輔的額頭上輕輕一吻,
已經習慣了這種溫度,不管是擁抱或是親吻。

「大輔君漸漸變得坦率了呢。」
「少、少囉嗦。」
不領情的撇過頭去,其實是不想讓對方看到已經紅透的臉,
大輔心裡明白,對義彌而言這只不過是場遊戲,
對方並沒有付出真心,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譜曲家位子而已,
那麼,自己又何必付出真心?


『原無意說這些,只是對你還有感覺,原以為一切殘缺,都能用愛來解決。』


為什麼要刻意躲我呢,義彌用哀傷的表情這麼說著,
那是遊戲開始後的第二個月,
明明應該習慣的生活,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開始漸漸瓦解,
為了避免自己受到傷害,把夢想擱著開始不斷遠離,
直到可以完全忘記這段感情,恢復到遊戲的關係。

應該要是這樣的,只是為了來夢所以才想成為譜曲家,
愛什麼的根本不可能,對義彌而言自己只是這三個月可以提供捉弄的玩具,
不可以陷的這麼深,對方並沒有付出真心,
只是用平常的模樣在對待自己,一個譜曲家不可能洩漏自己這麼多秘密,
絕對不可能……

「大輔君,不是只要有愛就可以了嗎?」
「我一點也不喜歡你!我只不過是想實現我跟萊姆的夢想而已!」
將滑板放在地上滑走,逐漸離開義彌的視線中,
他很想留住大輔,可是他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抓住他的手,
只能到此為止了嗎?譜曲家應該沒有不能達成的事情吧?
他,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瘋狂


『可是我除了愛你 沒有任何憑藉,話由真心 才說的如此直接,也許是夜色讓人 不知膽怯。』


調查了來夢不在家的時間,偷偷的從窗戶潛進大輔的房間,
對方熟睡的很,正是下手的好時機,
在額間輕輕一吻,一路吻上對方的嘴唇,
心想應該會清醒的,卻沒有意料中的反應,
一想到接下來的舉動就讓人興奮,他繼續著接下來的動作。

「……嗚?桐、桐生!喂等等、你在做什麼啊?」
「看不出來嗎?我想佔有大輔君。」
隨後又是一個吻送上,比起以前都還要激烈,
跟義彌相處這段日子中,第一次出現危機感,
儘管如此,卻又不想逃開。

如果說,只有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那麼就沉淪吧,於你的體溫和短暫的溫柔。


『有了我你是否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知道該拒絕,有什麼心結難解,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為什麼要回來找我。」
勉強克服身心上的疲倦發出聲音,對方似乎閉起眼睛忽略了問題,
很想大吼但就是使不上力,把自己卷縮在被窩為自己的無防備而苦惱,
義彌看著大輔的這些動作,發出了輕微的笑聲,
將自己也縮進被窩,然後緊緊抱住大輔。

「放開我!我不是你可以隨便碰的對象!」
大輔死命的掙脫,同時也訝異著體型比他嬌小的義彌竟有如此強勁的力量,
力量啊……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想起他是譜曲家呢,
他們就是因為譜曲家這個虛位,才會有所交集的,
仔細想想當初如果沒為了來夢的幸福而找上他,現在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嗎?
可是……卻一點也不後悔。

「你不喜歡這樣……是嗎?大輔君,好好休息吧。」
義彌漸漸的鬆手,走下床並穿好自己的衣服,
往窗子縱身一跳,身影消失在黑夜之中,
應該留下他的……大輔默望著寂靜的星空,關起窗戶。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血裡的狂野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這是第幾次了?大輔揉揉眼睛,拿起床頭的手機一看,
時間是六月十二早上七點,打開的窗戶跟床上的餘溫顯示出昨天的一切並非幻覺,
從那一天縱容義彌的行為後,每隔三天五天義彌總會用這樣的方式聯繫感情,
沒有拒絕,沒有掙扎,反正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
就當作是成為譜曲家的試煉吧,也只剩下這件事情可以證明他們兩個還在意著彼此。

可是,好寂寞。

大輔走下床並將窗戶關起來,
將自己縮回被窩回味著當初纏綿的體溫,
早就付出真心了吧?已經沒辦法再回頭了吧?
想要繼續睡下去卻發現一閉上眼,就會想起昨天那些事情,
感到寒冷而不自覺的抓緊手臂,一個人獨自呻吟著。

還是,好寂寞。

只好為自己的寂寞付出狼狽的代價。


「大輔君,還等著我嗎?」
「才、才沒有等著你……哈啊……」
昨天那些纏綿的話語彷彿還留在耳邊迴盪,
繼續延續下去的思念,將自己逼到毫無退路。


『思念已經殘缺,情又何時冷卻?』


「桐生!你到底要逃到什麼時候才肯覺悟!」
沒有星光點綴,也沒有月光籠罩,眼前就只是一片漆黑,
義彌轉過身去,張開了手像是張開羽翼,
墮天使--更應該說他是譜曲家才對。

「逃?我並沒有逃喔,畢竟這對我來說,或許只是一場遊戲呢。」
由不得逃走,也沒辦法輸掉的遊戲,
因為逃走了會有另外一方將你緊緊綁住,
因為輸掉了就等於什麼都沒有了,
就是瞭解這個原因,大輔跟義彌才保持著這樣的關係,
想要靠近,卻又靠近不了。

所以寂寞。


『你從來不瞭解,心痛有多麼強烈。』


「倒是大輔君,你有正視過我嗎?你真的以為這一切只是一場遊戲?」
背對著大輔,不讓他看見自己真正的內心,
或許沒有正視的是他自己也不一定,
對方是垂著頭的樣子吧,接著會抿抿唇後閉上眼睛,
他是知道的,因為已經徹底瞭解他了。

轉過身去確認,對方卻一反往常的沒有任何動作,
只是閉上了眼睛,像是沉思似的安靜,
而夜,看起來更黑了。

「……或許吧。」


『若是若要我為愛妥協,我寧可他幻滅。』


「那麼這場遊戲,你覺得到底是誰贏了呢?」
「……是你贏了。」
沒辦法成為譜曲家了,也輸掉了自己重要的一切,
該交給來夢的未來也結束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雖然很不甘心但也只能願賭服輸,唯一慶幸的或許只有這段情終於可以一並結束,
不需要再猜測彼此的真心,也不必在激情過後的夜晚獨自醒來,
那樣就好。

可是,突然地,感到寂寞

「……是輸了所以不甘心嗎?」
搖搖頭,一副後悔的樣子望著義彌,
以後會看不見他吧?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一切全都會當作沒這回事吧?
越是這麼想越不想放手,這所有的一切怎麼可以化作雲煙消失殆盡?
那麼付出的真心,以及情感該何去何從?

「這一切都會恢復原狀嗎……」
「當然了,因為這只是遊戲而已。」
遊戲什麼的只是騙自己的理由,付出真心的不只是大輔而已,
或許這場遊戲算是兩敗俱傷吧?
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兩人,這段感情到底算什麼?
難道只能就這麼放掉嗎……


『有了我你應該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知道該拒絕,有什麼心結難解,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大輔君,你的願望到底是什麼呢?會追著我來到這裡,肯定還有什麼事情想說吧?」
義彌緩緩往大輔的方向走去,伸出了雙手表示友善,
這一切還會像從前那樣嗎?他會給自己一個擁抱並告訴他遊戲還沒結束,
就算不成為譜曲家也無所謂了,該給來夢的未來他還是會想盡辦法給,
不一定要成為譜曲家,但是這一切的關係他不想結束。

他不想放棄。

「……約修亞,留下來。」
他感覺自己的手心正在冒汗,感覺到自己正在顫抖著,
原來對一個人說出真心話這麼困難,
當初義彌潛入自己房間時,也是一樣這麼緊張嗎?
對他而言,這場戀愛是真實或是遊戲?

「雖然遊戲輸了……但我還是、還是想……繼續下去……」
接著閉起眼睛,在心中開始倒數計時,
如果張開眼睛後義彌已經消失不見,就當作是自己徹底的輸掉吧,
他已經有這樣的覺悟了。

只是不想放棄而已。

「……真是犯規呢,你這樣做我很難宣布是我贏了這場遊戲喔,大輔君。」
然後感覺到對方的雙唇緊壓著自己的雙唇,
緊緊的抱住,不想放開。


『若是我身在誘惑的街,若是我身在沉淪的午夜……』


「準譜曲家,尾藤大輔,從今天要繼續修行,跟著我一起。」
宣布的當下世界已經改變,這場遊戲實際上是大輔獲勝,
雖然他並不明白義彌為何如此決定,但也達成了一開始的目的,
繼續跟著他一起嗎……或許將來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呢,
維持這樣的關係什麼的……
大輔露出笑容,划著滑板追起義彌。

(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呢,大輔君。)


『你的心是否會為我而倘血,從此醒覺?』






後記:

IAWW正式配對文登場!穿插的歌詞是自己很喜歡的梁靜茹所改唱的「誘惑的街」
你看那歌詞,多麼引人遐想啊W(被滑板瞬殺)
為了中間那段R-15系的部分還找了朋友示範幫忙W
但是說起來味道又太淡要是我是讀者一定是R-18!!!(被販賣機秒殺)
好啦寫完這篇後我開始佩服那些寫R-18的人怎麼這麼厲害...

這是一場平行世界的故事,關於譜曲家、準譜曲家以及譜曲家候選人的戀愛戰爭
那麼,你準備好了嗎?
這一切都還是只是開始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