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空城的國王




※CP:貝傑、傑多生日賀文
※KIKO點文、部分R卡劇透、部分前世捏造






從現在開始,我--傑多是這個地區的國王。



會突然說這話不是沒有根據的,我自己也明白自己的力量可以帶給很多人便利、或者不便,
但是我無法割捨這股力量,畢竟這力量是可以讓我與其他貧民窟的孩子獲得溫飽,
但又如何呢?在我的面前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死亡,
所以我決定成為這個地區的國王,就連死亡也不能干擾國王的權力,
如此一來就可以保住自己最喜歡的這個地方,不管是不是真心……

那一天有個旅人經過這裡,我不加思索地想要利用力量將他趕出去,
但看到他燦爛笑容的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了,趕走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不利的,
我開始將他收留在我的世界裡,在這個世界裡只有我跟他兩個人,
他的笑容--說來很誇張,但已經成了救贖般的存在,
但我不會承認的。

我們在沒有人的巷子內強迫彼此習慣對方的氣味,同時也忽視了橫躺在一旁的屍體,
在貧民窟裡,死亡是如此習以為常的事情,
但直到那金黃的光芒沾染我的眼睛前,我還不知道原來我與死亡總是一起。

我以為我已經不怕死亡了。

他偶爾會去別的地方旅行,那時他會將食指壓在唇邊、告訴我「耐心等待的孩子會有糖吃」,
我本來就不喜歡等待,聽到這句話更是氣得要他乾脆不要再回來了,
他哈哈大笑好像不以為意,對著後頭氣炸的我揮揮手、說了句再會。

然後他真的就沒再回來了。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去的久一點,又或者是正在跟我賭氣打算晚一點再回來,
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往不好的地方想去,開始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因為他的出現,我已經太久沒有使用我的力量,現在使用還來得及嗎?
回到我們分離、不、回到我們最初見面的那一天……
如果我們沒有相見的話,我就不會像這樣寂寞了。

可是我仍然是這個地區的國王,這點是永遠不會變的,
為了這個地區願意依靠我的那些孩子們,我還是要扛起我自己的責任,因為我是擁有力量的人,
擁有比別人更強悍的力量,本來就是要多付出一些責任,
那傢伙也這麼說過,笑容依舊燦爛、但我知道他內心正在動搖,
沒有人是可以永遠保持堅強的,曾經我也以為我可以,但到最後還是妥協在現實之中。

後來那些孩子一個一個都走了,不光是因為戰亂、還有飢餓與貧窮,
我畢竟是貧民窟之王,擁有一般人所沒有的力量,餓不死也戰不死、只是寂寞的快要死掉,
為什麼那傢伙還不回來?為什麼那個人只留下他的笑容,其他什麼也沒留下?
那條無人的空巷發出駭人的味道,已經沒有生人住在這裡了。

我--傑多,仍然是這個地區的國王,只是已經沒有人再聽從我的指令了。

我收拾了手邊的行李,雖然時間有點晚了、但現在追上去有可能再追上那傢伙吧?
旅行也是需要休息的啊,況且他那個人總是喜歡到處搭訕女孩子,搞不好還在某個城市裡跟某個女孩子戀愛了,
那個女孩子不曉得漂不漂亮啊,是他看上的一定很漂亮、但那女孩子可就可憐了,
那傢伙的脾氣只有我可以理解啊,所以在他身邊的當然只能是我,就只能是我--

明明就只能是我。

我去旅行的時候看了更多更多身在貧民窟的孩子,但儘管如此我的力量卻已經不足以拯救他們了,
雖然覺得很難過但也無可奈何,有些孩子甚至連確切的力量都不相信了,
我不能把力量浪費在這些不再相信世界的孩子,我只能依靠自己的信念去找那個人,
等我找到的時候,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火紅色覆蓋了整片天空,戰火原來燃燒到這裡來了啊……
我轉過身不願意去面對一切,但那個人的身影彷彿在火焰中搖晃著,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明明知道我的力量正在逐漸消失,卻還是指引著我使用力量,
打從一開始我們之間就沒有結局了。

我拋棄行李,將他們拋入熊熊烈火中,一個人往反方向走去,
你站在那裏,可是已經殘缺不齊了,
而我則遇上了--那個瘋狂的女人。













後記:

劇情接續傑多R4+R5這樣吧,至於阿貝爾的部分全都是捏造、我沒有作R卡就是了(艸)
本來的標題其實也不是這篇,只是比起原本想的、我更喜歡這個標題裡的傑多
其實他一直都很喜歡阿貝爾,但是自己總是不擅於開口
等到阿貝爾真正離開後,他才發現為時已晚之類的。

其實在生日的時候送虐文好像是我常作的事,只是送給傑多又格外的讓人難過罷了
如果在下一個世界你能夠幸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