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 be here.

 

 

 

 

※CP:快米
※轉生之後的未來、部分私設注意

 

 

 

 

聽得見嗎?
他伸長了雙手正回想著些甚麼,殘缺不堪的記憶卻將他拉回了毫無意義的現實,
現在所在的地方是真的嗎?不是虛假的?他是真的存活於「現在」嗎?
他的手仍然無法抓住任何東西。

 

但那幾乎窒息的環境他無法忘記,那個人眼裡模糊的自己、以及宛若繁星的那身影。

 

「你在這裡啊。」
折射在彩繪玻璃上的光線被搓揉成細小的絲線,微弱地打在他的身上,
淺黃色的長髮隨著微風晃動,他僅是聽聲音就知道是誰會來找他,
還以為自己已經待在了相對安全的地點,看來終究敵不過科學之力。

 

「甚麼時候你也有信仰了?我還以為你的信仰只有龍而已。」
一如往常的語氣、一如往常的身影,和「那個時候」一樣沒有變化,
但他仍然能相信這一切都「沒有變化」嗎?
他對上了那雙灰藍色的眸子,平靜的沒有任何情緒變化。

 

「我要待在哪裡是我的事,輪不到你管。」
「……陽斗要我開個派對歡迎你們。」

他聽了理由只覺得可笑,果然和以前一樣是個十足的弟控啊、這樣可以算是沒有變化嗎?
不對,怎麼可能沒有變化呢,光是他的身分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用不一樣的身分相遇的話故事也會不一樣啊,這麼和平的世界真的是他們所嚮往的嗎?

 

隨意被別人決定的命運、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啊。

 

「我不去。」
「是嗎?那我去問問凌牙他們……」
他想也不想的追上去抓住對方的手,儘管沒有任何理由、他仍然想確定對方究竟是不是「那個」他,
可是說不出口,不如說怎麼可能說出口,他們之間的關聯早就在那天之後就消失了,
命運在他們消失的那刻被逆轉了,那卻不是他承認的命運。

 

「你真的覺得自己還是『天城快斗』嗎?在轉生之後、缺少了從前那些經歷的你,真的還是『天城快斗』嗎?」
「……不這麼相信的話,陽斗會很難過的。」
還是拿出了自己的親弟弟作為盾牌逃跑了,怎麼樣也不願正視這個世界嗎?
活著是很美好的事情,卻是折損了自己的尊嚴而換來的生命,要他怎麼去喜歡這個世界?

 

他也想忘記一切重新來過,可是不可能啊、那些過往要是忘記了,那還是「他們」嗎?

 

「米札艾爾,接受他吧,巴利安世界已經不存在了,你們也不是巴利安七皇了。」
「怎麼可能去接受……我們背負的命運你怎麼會了解……」
談話早就不在同一個頻率上,他始終沒有把頭再轉向他那方,
漸漸地抓住他的力道也變小了,他沒有回頭、只是小聲地說了「隨便你吧」快步離去。

 

一直以來他相信的到底是甚麼?命運?希望?又或者只是一場夢?
眼前的視野只是模糊地、像是在缺乏氧氣的月球上看不清他的身影那樣,消失在記憶裡。

 

他還能逆轉時間嗎?
即使他只是個人類?

 

 

 

 

 

 

 

 

後記:

 

結果出乎意料的Zexal完結文不是全體而是快米,大概是受到時巒那篇文章影響,
雖然表面上這個結局是圓滿的,但是否真的Happy Ending呢?劇組沒做的地方還是太多了啊,
本來的設定是打算快斗對前世失憶,但還是覺得記得比較好、所以就變成目前看到的這樣,
恩有點短...當作一個小小的發洩吧。

 

標題是「我將在這裡」,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我沒寫到。(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