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遊戲





※CP:Only 魅祈,星椿出場不一定?
※自創角活躍的一篇,請不要怪我我真的玩不下去了Q口Q
還有就是,本篇以翻譯名為主






溤希走了,身為武器的魅祈自然是哭的死去活來,
心想自己也沒有職人了,便決定坐火車回到自己的故鄉度過晚年……奇怪,小姐妳多老啊冏。
回想起跟溤希的種種,魅祈不禁流下眼淚,
當初進入死武專時,就只有溤希對自己最好的……
她怎麼捨得這個好人就這樣離開自己?


但是……她終究只把溤希當成好人吧?畢竟心早有所屬,
那個星族的傢伙……雖然成績不怎麼好,但卻對自己的搭檔全心付出,
她甚至可以說是愛上了他。



「黑暗☆之星……」
就在深深喊了聲名字後,魅祈的TS響了,
啊,是那個他們兩個約定好要一起破關的無名遊戲,
這一次的畫面是好幾座石像,中間以及右上角是沒有石像的。

在中間的部份找到了「森林的耳環」,然後上面那座石像……
?!
是她的錯覺嗎?為什麼那座石像感覺上像是溤希?

「其實……魅祈是喜歡黑暗☆之星的……可是我破壞了她的愛情,讓中務成為他的武器……都是我的錯……」
啊,這是她跟溤希的秘密呢,
如果說他真的是溤希……
魅祈望了望車內,原本人山人海的車廂內竟然空無一人,
發生什麼事?

「過站了嗎……不對,我沒有感覺到火車停站,應該不是這樣。」
魅祈開始往前走,途中竟聽見有人叫她的名字,
往後望了望,沒有人,
就算往前望也是沒有人,
幻聽嗎?

「奇怪……燈暗了,往後走好了。」
陰森的感覺油然而生,名為「恐懼」的情感開始在魅祈心裡蔓延,
在這種空蕩蕩的車廂中,魅祈是女孩子當然會害怕,
但是她注意的不是這個。

出不去……
那張紅色的廣告單一直在同一扇窗戶上,而且自己已經向前走了好幾次,
什麼東西都一樣。
還是在第四車廂中。

「TS……」
在這種情況下響起,不用講一定是要自己玩無名遊戲吧?
打開,是RPG中常見的無限迴廊,
但是因為這類型東西太過於常見,他的完美公式魅祈早就背了下來,
下、右、上、左。

離開了,魅祈這才發現這公式似乎在暗示自己?
發現其中一扇門上面有兩束花的圖案,點了一下,
總算離開這鬼打牆似的四號車廂。

繼續往前走,發現又回到一號車廂,
而且還看見滿臉是血的溤希?
該怎麼辦?繼續前進?退後?停滯不前?

又是恐懼。

「魅祈……到我這邊來……我會給妳好日子……不要管黑暗☆之星那個笨蛋……快過來……我的身邊……我們是最好的搭檔啊……」
是因為職人的關係還是自己終究離不開溤希?終究還是打開門,
突然聽見TS的音樂越來越扭曲,
轉過身後又看見溤希。

清脆的聲音……啊,那是一台淺白色的TS掉落的聲音,
只剩下火車奔馳於鐵軌之上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