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





※CP:針幽,哈利生日賀文W
※三連載性質的賀文終於結束!哈利的戀情該何去何從?





我聞到了,跟一年前一模一樣的薄荷味道,
他看見我的時候一點也不吃驚,反而像是本來就知道似的笑了笑,
啊,就是這個靦腆的笑容啊,
讓我即使過了一年,也忘不掉的這個笑容。

時間依舊在走,可是在他身上彷彿不存在時間一樣。
 


他像以前一樣熟練的使用這個家的任何一切,
在我進入這個地方後,我也沒有動過任何東西的擺設,
一切都跟一年前一樣,什麼也沒有改變,
我和他的關係,似乎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可是我想改變啊,因為思念讓愛戀的心越來越澎湃。

他細細的品嘗這一次他所帶回來的薄荷茶葉,
在他的身上,薄荷似乎是最美好的裝飾品,
能夠襯托他身上的高雅,還有與生俱來的氣質,
我喜歡他,除了個性和外表外,更喜歡他的薄荷味道,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吉他聲。

不知道過了這麼久,他是不是還有在彈吉他?

他似乎看透我的心思,從背包中拿出那把久違的吉他,
但並沒有打算彈奏,而是將吉他又交到我的手上,
不是要我修弦,也沒有要我代替彈奏的意味,
這是信任我嗎?還是說有其他特別的含意?

我靜靜的對上他灰色的瞳孔,卻只感覺他笑的比一年前更好看,
心跳不自覺漏了一拍,就連他已經坐在自己的身邊也沒查覺,
欸……坐到自己的身邊?

「哈利,我回來了喔,謝謝你幫我顧家。」
「也、也沒有啦!不過就是住在這裡,反正我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當我把話講出來後,他蹙起自己好看的眉頭,
不做任何一聲發言就把我帶回房間去,
這個發展……總讓我感覺有點不安,為什麼呢?
有什麼東西會改變,還是說有什麼東西會消失呢?

希望是往好的方面,而不是什麼太壞的方向。

「哈利,我想通了,很多很多事情。」
幽伶他看著我的眼睛,說出他最後的答案。

「我不會再逃避了。」
然後輕輕的,在我臉頰上落下一吻,
很輕很輕,比眼淚還輕。

「你就留下來吧,只要你不嫌棄我的話。」
「我、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怎麼可能……會嫌棄你呢……」
眼淚混雜了薄荷的味道,還有一點幸福的感覺,
從今以後我可以一直聽到對方那優美的音樂聲吧?
未來也都會有他的陪伴,一直一直到永遠……

「以後多多指教了,哈利。」



那個帶著淡淡薄荷香的人,現在就在我的懷裡。






後記:

哈利生日快樂--!
寫了一輪的針幽系列終於如期結束了,兩個人也終於在一起啦!
偷偷放了一點點幽伶的人設進去這樣W
不過帶著淡淡薄荷香的人,感覺起來就讓人很放鬆呢W
不愧是我家幽伶啊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