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過天晴





※CP:子晴,天晴生日賀文
※短篇砂糖





「將手觸碰到藍天,你會看見下一次幸福,
雖然有很多事還不明白,原來我是這樣的幸福。」
這是天晴最近要出的最新單曲,
自覺自己很適合這首歌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將他唱好,

多久沒有這樣看藍天了呢?
多久沒有感覺到微風了呢?
多久沒有為了愛情而悸動?
多久沒有發現友情的美好?
 


在偌大的公園裡,天晴獨自練習著,
希望下次錄音時能夠用最好的態度去完成,
這樣時時要求著自己,就能有最佳表現的出現機會,
天晴是這麼相信著。

第一次受到別人幫助時,
第一次享受美好愛情時,
第一次分享純真友情時,
第一次為自己的未來,踏上旅程時。

突然聽到腳步聲,天晴連忙停下歌唱的聲音,
抬頭一看,子奇一臉不屑的瞪著他,
把椅子挪出一點位子後,子奇坐了下來。

「皓薰在找你啦,哪?」
子奇把手上的咖啡給了天晴,
笑了笑後接下,反正也已經練歌練到口渴,
只是不太懂皓薰為何要找自己。

「好像是你入圍金曲獎吧。」
「真的嗎!好耶!」

如果失意的時候,就看看藍天吧,
因為我們都活在這片藍天下,
將手觸碰到藍天,你會看見下一次幸福,
雖然有很多事還不明白,原來我是這樣的幸福。

「我趕緊回去!」
「天晴。」
子奇將樂譜丟給天晴,裏面寫著的是雨過天晴四個字。

「恭喜你了。」
「謝啦阿奇!」

我期待下一次的雨過天晴。

==END==

後記:

慘了我是寫了一首歌還是寫了一篇文啊(噴
國文課本的即興突發終於能成為一篇文了哈哈哈(?)
天晴就是天晴,不是天青喔W(踹

奇怪段落大概都是歌吧W
請不用對這篇過於認真謝謝(踹
天晴生日快樂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