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邂逅





※CP:艾靈,艾德生日賀文
※素晴OST系列、與你那微小的邂逅是我的全部。






你知道我們之間的相遇是命中注定嗎?不知道也沒關係,因為這是一個只有我知道的故事,
只有我才知道為甚麼我們會相遇,這樣的邂逅並非毫無意義,
是你讓我看見了這個世界的光,謝謝你所給予的一切,
包括你的生命、你的愛、你的感情、你的故事、你的心臟。
 


如果當初你沒有選擇要拯救我的話,可能就不會有這封自白信--是的,自白信,
是我利用了我對你的感情而拯救了我自己,要不然可能就不會有這場邂逅,
但請相信我的感情,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
正因為如此才希望你能夠活在我的體內,永遠和我生存下去直到生命終結。

太不像我的風格嗎?說的也是,你總是說我看起來酷酷的、一點也不像是正常人,
或許會想到用這種方法的我的確不是甚麼正常人吧,但我就是如此喜歡你到逐漸瘋狂,
這個世界除了我大概已經沒有正常人了,有時候我甚至在想我這種感情是不是才是正常呢,
因為喜歡而將自己的生命全部奉獻,在沒有甚麼比這個還要愉快的事情了。

你應該也是因為喜歡所以才奉獻出自己的,對吧?
雖然我總是覺得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感情,所以你才決定把自己奉獻給我,在那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不過那也無所謂啦,因為現在的你已經將你的心臟放入了我的體內,我甚至還感覺得到你的意志,
這樣的犧牲絕對是值得的,我會讓大家都看見你的努力不是白費,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無論是怎樣的理由都已經阻止不了這個既定的事實,任何人都無法阻止我的行為只能獨自嘆息,
因為我跟你的邂逅不是偶然,所以還有人想要回到過去去改變這個事實,
不過沒用的、過去的事情是沒有人可以去改變他的,即使是命運也一樣,
這就是我的作風。

其實你也非常的喜歡這個邂逅吧,因為只有這樣子我們才可以在一起,
無論是哪個世界都不可能發生的奇蹟,僅僅只在這個世界發生了,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我想命運還是掌管著一切,只是在不相信命運的人的面前他是不可能輕易現身的,
你如果相信了他那就會得到永生,我只是這麼想著就覺得得到至高無上的幸福。

你的生命雖然逝去了,但你的精神卻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你的愛雖然逝去了,但你當時的告白我都還記在心裡,
你的感情雖然逝去了,但那份情感將成為我的精神支持著我,
你的故事雖然逝去了,但我還是能為你將他一次又一次的流傳下去,
你的心臟雖然再也不在你的體內了,但他的跳動將會存在於我的心口、在這個位子、努力的為我跳動著。

這就是份至高無上的邂逅。

如果你覺得不滿意的話,就把存在於這裡的這個世界毀掉吧、不過我想你也下不了手的,
來自不同世界的你只會一次次重複這個輪迴,因為你我是如此相愛的兩個個體,
現在應該算是一個個體了吧?因為你將會把你的一切都奉獻給我,所以我才會如此喜歡你喔,
真相一旦說出口就不會是真相了呢。

「不對……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你顫抖的語調訴說著新的事實,或許會推翻我在這個世界所建立的事實,
不過那又怎麼樣?我的事實是無法被推翻的,無論不同世界的你再怎麼努力結果還是一樣。

「我所喜歡的那個人雖然、雖然對我不太好,有時候又會無視別人、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但是他還是有溫柔的一面,他絕對不可能為了自己而去傷害別人……」

「這場邂逅是無效的!我要求現在修正這個錯誤!」

「時空管理員所給我的權限,就是讓這場邂逅消失,讓我們兩個都到下一個世界重啟新的邂逅。來吧,
艾德君……」




我記得那是在一場雨中所發生的事。























後記:

第一個世界的艾德是一個心臟不好的少年,為此他利用了喜歡他的靈兒獻出他的心臟讓他活下去
但是世界之中的管理員發現到這個異常(本來不應該發生這種事),就派出了最原初世界的靈兒和這邊的艾德對峙
最後兩個人一起走到下一個世界重啟新的邂逅,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有沒有、很電波啊?

靈兒並非是命運論者,但是他喜歡艾德卻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如果這樣的事實會讓世界毀滅,他寧可犧牲自己成就這個世界的故事
雖然做為艾德的生日賀文很奇怪,不過就這樣解決好像也是件不錯的事
另外,關於這兩個人的主要故事請搜尋「可惜不是你」,我真的很喜歡那篇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