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人のクリスマス




※CP:輔賢
※算是角色歌延伸吧、聖誕節快樂OwO





「喂--賢!等我一下啦!」
提著一大袋食物的少年在另一名被稱作賢的少年背後奮力的追著,至於賢則是甩也不甩地想著等等到底該買些甚麼禮物送給他人好,
其實倒也不是不想甩他,只是想捉弄他、怎麼知道他就這樣乖乖地提著東西追著他跑,
有時候真覺得少年是無可救藥的笨蛋,但又對這樣的少年莫可奈何的喜歡著,
也許還稱不上是喜歡的情感,只是單純的喜歡看少年苦惱的模樣吧、就像是喜歡捉弄小女生的男孩子一樣。



對了,也送一份禮物給少年好了,賢敲定了主意後又繼續在一旁的櫥窗前找著有沒有適合他的禮物,
這時他剛好也追上賢的腳步,也不顧賢的意願、又把手上其中一袋塞回賢的手中,
看起來為了追上賢似乎是真的很累的樣子,他就不打算再對他說些揶揄的話了、免得到時候他就真的生氣掉頭走人,
雖然賢知道這傢伙才沒有這心思這麼做,誰叫他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我說賢……我怎麼覺得你看著我的眼神就像說『我是笨蛋』一樣?」
「欸?有嗎?」
偏偏這少年的直覺敏銳很多,算是彌補了他腦袋不太好的缺點,
賢這時只能打哈哈笑著帶過去,要是被他知道這直覺是對的大概又要被念上一番、順便還要再多加一袋東西在手上了。

「對了大輔,我想去看看那間店,你可以陪我去嗎?」
「可以是可以……賢你是打算買給女生嗎?」
大輔之所以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從外觀上來看這間店實在過於粉紅、對大輔這種莽撞的熱血傢伙來說太不符合氣質了,
不過既然是賢想要進去的店,也許裡頭會有他完全不知道的東西也不一定,何況他也可以挑個禮物給心儀的女生……
啊、一想到心儀的女生,大輔就嘿嘿笑著、全部的表情都寫在臉上了,
賢大概也算到這一步了吧,只是微微一笑就把大輔帶進那間店裡。

對於這麼粉紅的店家,大輔光是進去就感到彆扭,不過既然都答應別人了又不好意思說只站在門口,
他將那些東西扔在店家外頭,抱著多到滿出來的勇氣跟僅存的面子走進店裡,只見賢很認真的挑著禮物、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甚麼嘛、那這樣幹嘛還要他進來丟臉啊?大輔有點賭氣的坐在一旁,等待賢將他的禮物挑好。

只是這間店的東西、還真是多啊。

大輔仔細一看,要說適合男性的飾品也不是沒有,只是外頭太過於粉紅才會讓人卻步吧,
要是挑完給心儀女生的禮物也許還可以再挑一份給賢的?反正他的外型跟這間店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就算是挑少女一點的飾品也好吧?
想到可以見到賢驚訝的表情,不知不覺大輔就充滿了幹勁,果然是頭腦簡單的傢伙吧?
但是也是憑靠著這份單純,他才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即使有勇無謀、即使總讓自己身陷困境,卻以自身的勇氣點燃他人的希望,
再搭配上能夠與賢的徽章共鳴的溫柔,使得他仍然可以成為眾人的領導者。

另外一邊的賢則是細心挑著要給少年的聖誕禮物,太少女的他不喜歡、但太過大眾的賢自己也不滿意,
要怎麼樣的禮物才可以稱配如此特別的人?恐怕除了自己親手做的禮物就沒有別的--但偏偏現在也來不及讓他手工製作了,
就在他幾乎半放棄、想要去下一間店尋找的時候,眼角撇過的某樣東西吸引了他的目光,
就是這個!賢想要趁其他人發現前趕快拿走他結帳,碰上飾品時卻跟另外一隻手交疊。

『欸?』
結果是大輔的手,交疊的瞬間似乎也聽見少年的心跳聲,四目相交的瞬間還真是讓人緊張不已,
不過他們很快地就把自己的手給抽開,畢竟這樣禮物可是對方也看上的、當然是要讓給對方才對啊。

「賢你……也想要這份禮物嗎?」
「大輔是打算送給光嗎?」
一提到心儀女生的名字,大輔的臉整個都紅了,連忙揮著手說不是不是這份禮物是要送給賢的,
當然、等到大輔發現自己說溜嘴後臉又變得更紅了,也讓他更加慌張地解釋絕對不是賢所想的那樣,
逗趣的模樣惹得賢哈哈大笑,最後將那份禮物塞入大輔手中。

「沒關係,我本來就是要買來送你的,大輔你收下吧。」
「欸?真的可以嗎?呃不對等等,賢你本來也要買下來送我?」
果然是看到對方驚訝的表情了,感覺算是另一種收穫呢,這時還是笑著說是的比較好吧?
大輔愣在原地好幾秒,接著便張開雙手給予賢一個大大的擁抱、看來收到這禮物是真的讓他很開心的樣子,
也好,這就是大輔給賢最好的聖誕禮物了,只要能看見他的笑容,這比甚麼禮物都還要珍貴。

「啊、派對!」
「對耶,大輔、我們趕快回去吧!」
兩人趕緊將禮物打包好後就提著東西衝回派對會場,現在在會場的他們肯定都等得不耐煩了吧?
不過兩個人偷懶的證據才不會被他們抓到呢--啊、少年的話是有可能被抓到啦。

小小的鈴鐺聲在大輔的口袋裡響著,小袋子裡裝著小小的雪花片、即使是熱情也融化不了象徵兩人友誼的信物,
這個聖誕節、這個當下,就只屬於他們兩人。













後記:

初戀永遠是最美的,所以大概在多寫個十篇他們就會直接往便當鐵路上邁進了(你冷靜點)
起因當然是官方很有病(?)的那張聖誕節專輯(還每一代都有),大輔跟小賢的買東西之歌實在是太戳中我笑點了wwwww
對了我到底甚麼時候摔到這坑裡面的我完全不知道啊,只知道回過頭來我已經摔進來這個坑了
另外禮物設定上是一個雪花片的小吊飾,算是挺中性的禮物、應該還滿適合他們的wwwww

大家聖誕節快樂、不得不說寫這篇文時搭上LL的BGM真的是少女心全開(爆)
可是搭原本有靈感的那首歌只是作業妨礙,大輔你現在開始練習唱歌好不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