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玫瑰綻放之地





※CP:山陽,Dream Story
※死神祭的開始、開始與結束、結束後再開始。





鮮嫩欲滴的玫瑰園,芬芳撲鼻而來,聞得有點忘我、到後頭甚至有些嗅覺麻痺,
這裡是哪裡?我為甚麼在這裡?同樣的想法糾纏著我,感覺醉醺醺的、似乎是被玫瑰的香氣給熏醉了,
我記得我是來找一個人的,但我並不清楚為甚麼會被指引到玫瑰園中,也許是他與玫瑰有甚麼關聯?
不,沒有關聯,這是我再清楚不過的事。
 


自從上次見到他已經過了幾年呢?這段日子我也是很努力地一直往前進,
雖然不見得能夠襯得上他,但應該也有點自信可以說「我有成長了」吧?
那總是笑得很莫名、卻又讓人擁有一陣暖意的人,猶如他的稱號一般總是帶給我內心上的安定,
鎮魂歌之雨,鎮著我的靈魂、我不安定的情緒、以及搖搖欲墜的心。

這片玫瑰園是我的寶物--我現在清楚了,
開在這裡的每朵花都是我的回憶,越是燦爛就越是珍惜那段回憶,其中與他的回憶大多都鮮嫩欲滴,
我是來這片玫瑰園尋找他的身影嗎?因為在這裡有與他所有的回憶,
儘管如此我究竟是來尋找甚麼的呢?只是他的身影?還是他的回憶?
我都要被自己的情緒給搞糊塗了,究竟我到底是誰呢?

「死神祭開始了嗎?」
對了死神祭,傳說中死神最為活躍的祭典,每到四月總會有無數人被帶離人間,
這是死神的工作,也是死神唯一能夠狂歡的日子,毫無紀律的取走他人的靈魂、卻又讓人世間維持一定的人數,
一朵黑色的玫瑰悄然綻放,也許他與這場祭典也有關係吧。

我摘下這朵黑玫瑰,希望他指引自己到達那個人所在之處,可以的話最好馬上就能抵達,
我一刻也不想再等下去,為了前往他的身邊我已經做了很多努力,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如果這死神祭能夠帶來一點奇蹟就好了。

「即使你看見的不再是他?」
但他的笑容仍然是我朝思暮想的他,無論他是否還成為人類、無論他是否認識我,
我所擁有的一切希望就是我最大的武器,就算被這座玫瑰園阻撓我也會去到他的身邊,
這是只屬於我的微小奇蹟。

那陣雨啊、把我的靈魂也洗刷乾淨吧,帶走我一切的汙穢,
在這玫瑰園裡降下屬於你的恩惠,將我所有的不安與寂寞都結束吧。



「……我睡著了嗎?」
「睡得很安穩呢,我都捨不得叫你起床了。」
工作到一半睡著的我真是太不應該了,雨守大人真不愧是雨守大人、善良的跟自家老闆沒得比!
……嗯?為甚麼有玫瑰的香氣……














後記:

一種來來去去不知道在做甚麼的感覺,只要碰上作業馬上在寫稿變得超勤勞(抹)
夢小說就是在夢裡做些甚麼,不過看起來我其實也沒做甚麼啦哈哈哈哈(被揍)
因為是不明所以的一篇所以就結束這回合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