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燈
 
 
 
 
 
※CP:黑暗之星×小椿,噬魂者 SE首篇ˇ
 
 
 
 
 
 
 
 
即使紅燈,我們還是繼續往前走。
 
※   ※   ※   ※
 
猶如還身在那個深夜中,在角落縮起身子,等待重視我的人能夠將我帶回去。
有一道紅光在瞳孔中閃爍,那是什麼?
像是一盞明燈,我貪婪的想要抓緊它,它卻消失了,世界陷入一片死寂。

這時我才驚覺到,原來已經這麼晚了……
我闔上眼睛。


 
 
後來,我進入死武專,看見一個男孩在屋頂上做自我介紹,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太過於與眾不同,因此大家都離開了。
沒有人了解他是多麼的幽默。
我站在原地,我覺得他很有趣,因此給他一個掌聲。
這個掌聲拉近了我們兩個的距離,緣分就這麼開始。
 
時間追回現實,那天我跟你在夜晚的奔馳中,又看見了那道紅光。
你停了下來,我不解,你說這是維護交通的一種號誌,必須遵守才行。
我看著紅光,想起那從前是我所追尋的那陣光,原來是用來審判他人的公德心,它如此的偉大,甚至在我感到寂寞時陪伴著我。
 
「小椿,快點啦!對方會逃掉的!」
「好的。」
離開有紅光所在的十字路口,我隱約感覺到背後的光線轉成綠色。
 
 
 
「黑暗☆之星,我真的很高興能當你的搭檔,我……好幸福。」
回家的路上,我倆走在月光朦朧的路上隨意搭聊著。
你聽了我的感謝,放聲大笑。
 
「妳在說什麼啊?這本來就是命中注定嘛!我這最厲害的人配上妳這最厲害的搭檔,是理所當然的啊!」
將手伸回口袋,不知道是隨意或故意。
而這時,我們又走回有著紅光的地方,你停下腳步,而我拉起你的手。
 
「黑暗☆之星,別停下來,繼續走吧!」
你低下頭,沉思著。
我知道在你抬起頭的時候,你會給我答案。
 
這是種默契。
 
    「好!就繼續走吧!」
 
我想,即使面對的是迷惘,我們也會一直向前走,
永不回頭。
 
 
 
 
 
 
後記:
 
很好這是什麼我不知道= ="
但是我知道這標題是我突然看見的,想說參考參考(?)
覺得小椿應該是受人唾棄的一個...所以被丟在某個角落這樣(?)
 
這真的只是因為我看漫畫看到兩人相識的那幕太萌所以就...(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