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戀的蜜色午夜




※CP:白清水x永山初陽
※《別墅驚魂夜》延伸後日談、原作線、R-18


 

 

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後,永山習慣回到自己的房間,從書櫃上挑選幾本自己還沒閱讀完畢的推理小說當作是稅前的娛樂,雖然在警局協助的時候已經動用不少頭腦,但享受文學作品跟現實中傷腦筋的追捕犯人還是不同的,永山樂於在字裡行間推敲出犯人的輪廓,替每一本推理小說的凶手作出犯罪畫像,這對他來說不僅僅是一種休閒,也是為自己未來的工作做練習。自從自己的事務所來了兩位房客之後,永山獨屬於自己的時間就變得越來越少,不光是要招呼這兩位還不懂人間規則的生物,同時也要應付其中一位熱情如火的攻勢──有那麼幾次,永山都幾乎覺得自己要被攻陷了,但最後還是礙於有另一位在場而婉拒他的邀約。

 

「啊,小黑好像去石黑先生家了,不要緊嗎……」

石黑是他們之中唯一對邪教徒的事件沒有一點印象的,對他來說突如其來冒出來的黑只不過是該次事件的受害者,而失去記憶的白清水亦然,也因此石黑一直以來對他們的照顧也只是單純作為人民保母的關懷,似乎從未對他們的身分以及毫無人類感的行為有所懷疑。當然對永山來說這絕對是好事,至少他不需要考慮到底該如何解釋到石黑能聽得懂,或者是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這個世界上潛伏的邪教徒還是比想像中的多,有些人甚至做出犯罪行為而不自知,能夠過上安穩的日子是最好的,他嘆了口氣,又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推理小說。

 

「怎──麼啦永山?才剛走進房間就聽到你嘆了一口好大的氣啊,工作上出包了?」

「白、白先生?!奇怪我剛剛明明把門給鎖起來……」

永山頓了一下,他記得白實際上也學過一點開鎖技巧,這可能仰賴於他先前摯友的絕活,所以對白來說鎖門不算是很有意義的行為。話雖如此,他想要進來自己房間的話明明只要敲個門就可以了,為甚麼一定要搞這種偷偷摸摸的手段?該不會……瞬間推敲到白真正意圖的永山露出尷尬而複雜的神情望向他,笑咪咪的眼神裡還藏著許多他不想理解的情緒,還沒等永山反應過來,白已經先行一步將他壓在身下又貼又蹭的。

 

「白先生,請、請等一下……」

「不要,我不想等──好不容易只剩下我們兩個了,之前的一壘二壘三壘都跑了,不趁這個時候進展到本壘怎麼行啊──」

這件事說來話長,但其實也不算很長──自從上次的事件將白接回家之後,白無時無刻都在對他表露自己的好感以及想要與他共度的決心,起初永山一直認為白只不過是開玩笑,畢竟他對任何好看的男性都會說出近乎於想要追求的話語,但就在某一次永山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對白的行為抗議過後,白似乎就認真地將重心擺在他的身上,以至於現在就算他真的將自己給推倒在床上,他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話說回來,居然刻意等到黑不在事務所的時候才特地闖入他的房間,真不知道這傢伙是溫柔還是單純不想被打擾好事……永山無奈地想,接著像是鼓起很大的勇氣一樣,將還空著的手伸出並撫摸著白的臉頰。

 

「說這種話……先前明明才對我做過那麼多過分的事情的。」

「我有好好徵求永山的同意喔,今天也是,你不願意的話我就乖乖離開。」

像是乖巧的犬隻一樣說出彷彿有退路一般的話,實際上明明是知道自己不會拒絕他才會說出得寸進尺的要求,永山猶豫了一會最終還是嘆了口氣,撫摸臉頰的手轉變為勾住他的脖子,露出有些游刃有餘地表情笑盈盈地看著白。

 

「我也沒有說……要趕白先生出去啊。」

「這就對了嘛,閉上眼睛吧。」

他乖巧地閉上眼睛,白的嘴唇順勢覆蓋他的唇,如同往常一樣的接吻讓他的心跳加速,肌膚接觸會使他想起過往那些經歷,被白擁抱、帶離一次次危險的場所,由下往上看時他令人心動不已的臉龐……他的確是過於好看,但更讓永山傾心的還是白不經意間流露而出的善良,儘管多半是參雜著不純的心思,如果對象只有他的話倒是還讓人能接受。

他的大腿很自然地被白掰開,卡在他大腿間性器被對方用膝蓋摩擦的有些難受,對於性愛他向來不太懂得憐香惜玉,又或者說這一點繼承了他口中的「摯友」顯得粗暴許多,不過做足潤滑跟前戲這一點倒是他本人的溫柔了。永山一邊享受著與他的接吻,另一邊將手慢慢伸向他的腰間,那顯著的性器早就在他的股間搭起一小座帳篷,不幫他解放出來的話恐怕會很難受,他也不想讓自己只呈現被服務的立場。

 

「今天要幫我做嗎?我倒是想直接進去……不可以嗎?」

「今天……今天換一個方法舒服……我、我說白先生,可以把你交給我嗎?」

面對永山的請求,白當然是直接將主導權交給他,自己則樂得停下動作看看永山想對他做甚麼。雖然這件事他只有在書上看過,不過聽說動作正確的話可以讓兩個人達到直接性交同等級的快感,所謂理論不如直接行動,永山還算是很有實驗精神──尤其對於自己有些好感的對象來說更是如此。

他很快就脫掉彼此的衣物,只留下早已興奮的性器裸露在空氣中,只不過去除衣物的冷意並沒有讓他輕易退卻熱情,反倒因為緊張以及對方被情慾染濕的眼神而顯得熱意盎然。永山再一次靠上前,將兩人的性器相互牴觸摩擦,儘管肉體接觸的確得到很大的滿足,但還是覺得某些地方空空的不夠被填滿。難道是做的姿勢不對?還是哪裡他沒有注意到細節?永山的眉頭都忍不住皺起時,白已經摟過他的腰摩擦得更為激烈。

 

「啊、白、白先生……等一……」

「我很喜歡初陽這股熱情喔,但是慢吞吞的摩擦你自己也不夠滿意吧?今天這樣射過一發後就睡吧。」

「唔嗯……

白在重新接過主導權沒多久後永山就知道自己已經高潮了,一邊覺得自己怎麼能如此把持不住,另一邊又忍不住覺得自尊掃地,好不容易都主動提出要怎麼做了,結果仍然沒有讓對方敗下陣來──這對偵探來說可說是恥辱!

 

「……白先生,真的、不進來嗎?明明每一次都做到最後,今天就甘願這樣結束了嗎?」

「因為我在等永山的邀請啊,像我這樣的帥哥,你也不可能忍到最後吧?……裡面很空的話,讓我來填滿你?」

「……這些話可不能對其他人說,會、太沒規矩的……」

「我只對你一個人說

他們的身影很快又糾纏在一起,如願以償的填滿、僅有兩人的午夜色,大概是如同蜂蜜一樣層層疊疊糾纏在他們之間,黏稠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