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CP:DR Project金髮組
※二章劇透有、日常IF


 

 

應該在小時候大家都玩過那種扮家家酒吧?將某個玩伴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愛護著,或者是像擁有真正的家庭一樣互相稱呼哥哥、姊姊等稱呼,在關係上這樣就可以是一家人了。長大以後大部分的人都會組成真正的家庭,或者回歸他們真正的家庭懷抱,因為自己沒有所以會顯得特別羨慕呢,如果有家人就好了啊──不過,其實是有的喔。

那並不是虛假的幸福。

 

「就像是媽媽一樣呢……欸嘿嘿……Sky哥哥待會就會過來吃早餐囉!」

那雙溫暖的手就會溫柔地撫摸如同陽光一樣暖洋洋的頭髮,春天的氣息洋溢在你我之間,形成一盞盞指引迷津的燈火。到那個時候也會找爸爸一起來吧?如果能牽起爸爸厚實的手就會很有安全感,他肯定不會吝嗇將自己最喜歡的小女兒給舉起,雖然並不是那麼的輕盈──這可是不能對少女言說的秘密──但其實也很嚮往高處的自由。

看雲朵輕飄飄的在空中,不覺得很想要伸手將他抓下來淺嚐一口嗎?幸福就是這樣虛無飄渺的,但確切握緊在自己手掌心的──畢竟自身就為幸福之神,那肯定是充滿著幸福的。

 

「喔!!!!小香的早餐!!!I’m coming!!!!!!」

哥哥的聲音總是響徹雲霄,像是瞬間綻放的煙花一樣,會把媽媽跟妹妹都嚇了一跳,不過這也沒關係!這就是家庭熱鬧的氛圍嘛,特別特別喜歡熱鬧到宛如每天開祭典一樣,如果真的每天都是祭典就好了!這樣大家都會感到幸福快樂,這也是我想要看見的。

對了,等到春天來臨的時候大家一起去賞花吧!帶著媽媽精心製作的三明治一起,帶著哥哥最喜歡的漢堡跟可樂,當然也要好好把爸爸的手給握緊!大家都不可以迷路喔,這條路上我們要一起走,家人嘛、就是會互相牽掛互相依靠還會互相感到溫暖的事物,所以這些家人都是我最重要的寶物。

這絕對不是虛假的幸福。

 

「嗯──丁兒喜歡這個香味,如果再來一杯現榨牛奶就更好了!」

「Oh no!教官好像牛仔片裡面的牛仔!鬍子要長出來了!」

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一直一直夢想中、那些沒有握住手的事物,那些我如果不好好聽話就會失去的事物,那些我拚了命想要忘記卻還是無法忘記的事物,那些……我一直以為遺失的、再也找不回來的「幸福」。

 

「大家一起來吃早餐吧!爸爸、哥哥、還有媽媽也一起!」

那份簡單的幸福現在就在我的身邊喔,我最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