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青




※DR Project 三章組
※大量捏造


 

 

如果不是為了生活的話,說不定他的確會將自己的性別透露於世人面前,不需要裝模作樣,不需要將自己想要做的那一切都藏於人設之後,雖然那的確是成功的,也讓自己本就高超的設計功夫展現給世人面前,但那終究不是真實的自己,終究只是一些面具之下不得不這麼做的設定。知道我的一切會讓人感到噁心嗎?雖然我也是很努力地去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甚麼的,感覺完全不值得別人去相信吧?一開始就選擇自己去做這個人設的話,不管有多少苦衷,感覺都不值得信任啊。

 

「人類好麻煩喔,這種事情我不懂啦,但是想要生存所以做出選擇,也沒什麼不對吧?」

「我倒是覺得結合男性與女性思維設計出來的服裝很有趣呢。」

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之後反而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回饋,是嗎、是這樣啊,因為這些人也都不是甚麼正常人吧,在這反常的世界裡面可以得到這種允諾,或者說期盼著自己可以得到自己很正常的對待其實也很奇怪吧?但自己是正常人啊,這些人嚴格來說要比自己來得怪多了。

可是……究竟是為甚麼呢?其實感覺得到自己是被接納的,光是這樣就有點開心了。

 

我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嗎?明明是想要這麼說的,可為甚麼最後要面對的卻是兩個人選擇錯誤答案之後的爭鋒相對,以及那些反轉之後再也無法理解的真心?

這一切只是意外吧?只是不小心出了錯以後步入的陷阱,就算是這樣也沒辦法解釋為甚麼他們會在那裡,為甚麼這一切會發生,只是意外嗎?只是意外吧,但真的能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離開」這一件事嗎?

 

「……因為,這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我想要活下去的同時也想要為這些孩子們付出點甚麼,那頭金色山羊的感情,那燦爛如陽光的少女,還有活力如黃金獵犬的少年,許許多多的情感編織而出的故事不能讓他在這裡終結,更何況──家人啊。

家人才是我至今為止奮鬥的動力啊。

 

「沒有辦法啊……」

可到頭來不就是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歸屬嗎,可到最後接納自己的人不是一個都沒有嗎?

還是認為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要繼續走下去?

 

可青色的星空不會回應,僅僅是一場又一場擾人清夢的爆炸聲,將他的視線渲染的如同夏日祭典的花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