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糖




※CP:秋良x月退
※秋良生日快樂w


 

 

他一向知道月退有焦慮時就會自我傷害的現象,不過畢竟那是他自己的選擇,大多時候秋良會選擇假裝沒有注意到,或者在他的咖啡裡面悄悄地放上致死量的方糖來警告他。等到他們的感情差不多更穩定一些時,他會見到月退宛如挑釁一樣地在他面前大搖大擺地展現傷口,那時他可以做得更過分一點,讓他感覺到痛楚或者──另一種不同的快樂,月退大多時候會抓傷他的背部,不過那畢竟是襯衫就可以遮掩住的傷口,但他手腕、大腿內側留下的疤痕卻是怎麼樣也抹滅不了的。

再後來,月退開始會在他的房間抽菸,大多時候秋良會制止他,他實在不太喜歡煙味瀰漫在自己房間的感覺,不過很快他就發現菸草裡含有某種鎮定成分,月退在抽完之後多半會變得冷靜一些,慢慢地他也不怎麼阻止他,反正這也是月退的選擇。要說自己是寵溺嗎?秋良其實覺得沒那麼寵,只是知道對方會為自己的選擇做全權負責,他也只要負責自己應盡的責任就好,最後就成了這種相處起來倒也無事的狀態。

 

「……雖然這麼說,我以前應該也提過,其實我不太喜歡菸草味來著?」

「你的確這麼提過呢。」

月退若無其事地啜飲一口咖啡,更加了解他的本性後,秋良幾乎是拿他沒什麼辦法,他太過聰明也太過自負,明明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卻還是制止不了自己的行為。這是他的選擇,秋良並不會因此阻止他,只不過接吻的時候會有菸草味這件事始終讓他不太能接受,就算是換成電子煙也還是有一股不太好聞的味道,就當作是為了自己將來著想,他也必須想個辦法治治他才行。

 

「我說月退君,我有個東西想讓你試試看呢,就當作是被騙了來試試?」

「你都這麼說了,你就不覺得我不會輕易上當的可能性很高嗎?」

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秋良本來就沒有給對方拒絕的餘地,先是趁著無人注意的時候將月退勾到自己的面前,隨後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毫不猶豫地吻上了他,並且將藏在嘴巴裡許久的薄荷糖塞到他的嘴裡,舌尖糾纏了許久,讓兩個人的口中都充滿薄荷的香味之後,秋良才慢慢鬆開月退的衣領,饒有趣味地欣賞著他的臉色從白轉紅的模樣。

 

「……真是惡劣的傢伙,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有這麼惡趣味?」

「比起電子菸,我更喜歡跟薄荷糖味道的人接吻呢,要不要考慮之後都用這個味道漱口?」

「我想你這麼喜歡的話,不如用漱口水當開水喝怎麼樣?」

毫不留情地吐槽也是跟他熟稔之後才發現的本性,不過秋良並不討厭這點,不如說全部都喜歡──就連他從未展現的一面也深愛著,這才是「搭檔」吧?……至於更深層的關係,那還得等月退自己接受呢,秋良不慌不忙地又端出一杯正常的咖啡給月退沖淡味道,今後反正還有的是時間,他會一直等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