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只是點點星光




※CP:明智x陽
※Dream Story
※祝我生日快樂。


 

 

很久沒有像這樣隨心所欲的跟某個人去交談了,或者說為了這一天而去寫這樣的故事本身已經是很少見的,但或許只有這傢伙可以讓我這麼做,那個說要將自己的面具借給我,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將自己的面具依附在我身上的討厭鬼,有時候還真的想就乾脆讓你禿掉算了──但果然是做不到啊,終究還是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的,即使我不是一開始最喜歡你,你卻成為了我萬千世界中最不可或缺的其中一人。

其實這也很不可思議吧,我印象中我應該是最討厭你的,就像是從無數路人中脫穎而出一樣,但是那張面具卻又帶給我無窮的力量,希望──可以這麼說嗎?雖然你應該是討厭這樣虛無飄渺的詞,在你的人生中是謊言跟憎恨佔據的世界,卻不知不覺被引入了愛、看見了希望,所以我才說完全是不可思議的奇蹟啊,在這廣闊的世界裡跟你相遇甚麼的,我很榮幸喔,能夠成為你的一部分。

 

「說反了吧,是我成為你的一部份才對,雖然說以這樣的姿態存在也是一種意外吧。」

一隻聒噪的烏鴉某種意義上非常適合你吧?更何況這樣的造型也可愛許多,就算你不領情那也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現在也變得更加坦率會去承認那些感情了吧,就算遮遮掩掩的也沒有甚麼幫助,我的確喜歡你,的確希望你可以在故事裡找到只屬於自己的幸福。

 

「明明我從來不期望過美好結局?你應該再清楚不過了,那些東西只不過是虛假的,我想要的是能夠掌握自己命運的能力。」

在萬千故事裡你可以找到自己的歸屬不也是好事嗎?雖然說你不一定需要,但這是我想要給予你的禮物,如果你不收下的話我應該會很難過吧?雖然說今天應該是我的日子,但這還是我想要訴說的故事,是屬於我跟你的,永無止盡的故事。

 

「明明是你自己想要去說故事而已,主角是誰根本就不重要,或者說重要的只有你自己──不過也罷,我倒是也喜歡你說的一、兩個故事,那些東西都不壞,我可以接受。」

是吧?或許那些世界的你也會受到他人喜愛也說不定喔,在故事裡面留有遺憾的你,全力以赴將自己的信念貫徹到底的你,如果在這樣的故事裡你可以找到某些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動力,我也會感到非常開心吧?畢竟你把面具借給我了,就算是成為我的東西,最終也只是我們之間變得相似了,這說不定也不是壞事吧?

 

「大概不是壞事吧,算了,跟你爭辯這些也沒什麼意義。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既然邀請我成為這次迎接你的人,你也應該去跟他們會面了。」

能夠讓偵探王子來為我服務,那可真是我的榮幸。讓我帶著你的面具繼續走下去吧,就算只是一點點的星光,也可以讓我發光──我是這樣想的。

 

「……但你本身就是太陽了,一直以來都是──嗯、如果是他們的話,大概會這樣說吧?」

我不否認喔,所以讓我繼續向前走吧。

握著你的手,與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